威图(Rittal)携创新产品参加中国工博会

文章来源:威图 发布时间:2013-11-12
分享到
德国威图(Rittal)公司在2013中国工博会的平台上,展示了创新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 低压配电,温控技术,IT基础设施等,其子公司Eplan也同时展出的先进的电气工程设计软件,共同演绎了现代化的的制造技术,再次显示“德国专业者”的力量。

编者按:中国经济发展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保持稳定增长、调整产业结构、促进改革,是中国的制造业持续发展的动力。以“Next Level for Industry”为导向,德国威图(Rittal)公司在2013中国工博会的平台上,展示了创新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 低压配电,温控技术,IT基础设施等,其子公司Eplan也同时展出的先进的电气工程设计软件,共同演绎了现代化的的制造技术,再次显示“德国专业者”的力量。

11月5日,全球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威图(Rittal)强势登陆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威图(Rittal) 以“更快、更好、遍布全球”为理念,向参观者全方位地展示了其在各个领域的创新成果,包括灵活便捷的新型支托臂系统以及拥有最佳形式的通用性的配电系统解决方案Ri4power,以及为现有的数据中心提供最佳冷却效果的冷通道封闭系统等一系列的创新产品。成为工博会上引领制造业创新和绿色发展的企业明显。

威图展示2013年创新成果的展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新颖低压抽屉柜是以最新的垂直母线连接模块技术为基础,以旋转式连接,安全可靠,操作简单,拥有全球专利。新型支托臂系统(CP)凭借威图一贯简洁的设计,实现灵活便捷地安装。

同时,体现高效节能的冷通道封闭系统是威图展区的焦点产品。它是门与顶盖原件的组合体,可将数据中心的热空气和冷空气完全分隔开,以此来节约能源和提高现有温控系统效率,为数据中心实现最佳的冷却效果。

威图Rittal-The System的“产品+软件+服务”,其全新产业价值链通过诸多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全球领先的电气设计软件EPLAN等,为行业用户提高效率,带来更多的利益,是工业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威图(Rittal)秉承“Next Levle for Industry”的箴言,持续创新,视客户要求为己任,不断研究新技术和产品,引领国际国内工业和制造业的发展。

威图在工博会上的创新产品:

TS-IT机柜系统

新的"TS IT"系统,威图成功的满足了模块化、灵活的网络和服务机架的需求。

► 智能化模块,简单高效

► 免除工具即可安装附件

► 配备180度铰链,最大可能的无障碍性

► 有效的通风面积高达85%

TS-IT机柜系统

新型支托臂系统 60/120/180

为了实现对机器的可视化操作,通常需要外接一个操作面板,将操作系统布置在操作面板中。但是如何结合人体工程学来有效连接这些控制单元,就需要有一套支撑臂系统。对于这些项目工程,威图推出了3种快速高效的支托臂系统解决方案。

这些新型支撑臂系统较威图原有的CP-L/CP-XL/CP-Q有很多不同点

► 负载 - 负载等级为600-1800 N

► 材质 – 内层材料采用高强度合金钢复合处理

► 几何学原理 – 优美的外观曲线

► 设计 – 符合人体工程学

► 性能 - 调节、装配简单省力

新型支托臂系统 60/120/180

新型支撑臂系统60/120/180同时降低了结构复杂性,提高了客户的价值, 并拥有统一的设计规格,可实现相互之间的转换适配。

它们具有优美的外观设计以及良好的功能:

► 对于内部电缆起到良好的管理和保护功能

► 快速简易的电缆布线

► 旋转、升降+摆动等 多种功能形式

► 操作简单

► 完美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 高强度的负载能力

创新Ri4Power低压抽屉柜系统

Ri4Power 抵押抽屉柜秉承TS8 的顶级机柜工艺,是一款固定分隔式低压配电柜。

► 基于顶级机柜系列TS 8的固定分隔式结构

► 以最新的垂直母线连接模块技术为基础,以旋转式连接,安全可靠,操作简单

► 机构简单,模块化设计

► 最佳形式的通用性产品

► 安装维护简单快捷

► 在安装和应用中能带来很多新优点的创新理念

创新Ri4Power低压抽屉柜系统

冷通道封闭系统

应用及工作原理:通道封闭是门与顶盖原件的组合体,可将数据中心的热空气和冷空气完全分隔开。这一分隔很重要,关系到能源节约和现有温控系统效率的提高。根据应用场合,通过封闭可结合CRAC精密空调作为冷通道或热通道封闭使用

► 进气(冷气)和排气(热气)不混合

► 整个冷却系统可在更高的设定温度下运行

► 由于冷气与热气的温差较大,CRAC可以最大效率工作

► 通道设计同样采用模块化结构,可扩展、改装

► 安装方便

► 解决方案经济合理,为现有的数据中心提供最佳冷却效果

冷通道封闭系统

液体冷却柜(LCP Rack CW)

威图Rimatrix 5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用户提供更高效节能的IT制冷体验。

► 风量大,高效换热,能耗低

► 气程可控,无制冷盲点,杜绝了机柜的梯度效应

► 定向冷却,最大限度上将冷量提供给服务器进行制冷

► 精确控制,能够得到精确地反馈

液体冷却柜(LCP Rack CW)

Rittal

来自德国Hessen Herborn的 Rittal GmbH & Co. KG自1961年成立以来已经发展为一个国际性的公司。今天Rittal拥有10,000多件可立即供货的标准产品,成为了全球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工业和机械设备制造领域中受欢迎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IT和电信等市场领域的创新者。Rittal坚持面向未来并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售后服务和咨询等服务。

Rittal产品系统包括机箱机柜、配电组件、控制箱空调及温控系统、IT基础设施和软件服务

Rittal通过其19个高技术生产厂,向60多家子公司、150个销售和物流中心以及70多家代理机构供货。在德国,威图有22家销售和物流中心以满足全国范围内的客户需求。Rittal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200名员工,Friedhelm Loh Group集团公司中最大的企业。而Loh集团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11,600名员工。

威图中国大事记

1996年

1997年

2004年

2010年

2012年

2013年 威图公司在上海成立办事处

威图公司在上海外高桥成立贸易公司

威图松江工厂一期(2万3千平方米)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确立了威图(中国)亚太中心的地位

TS 8顶级机柜框架系统在中国投入生产

创新的Blue E 节能空调产品登陆中国

TS IT机柜登陆中国

新型支托臂系统、冷通道封闭系统面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