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工博会 台达自动化喜讯频传

荣获“优秀品牌”及“年度最佳雇主”等多项大奖

文章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14
分享到
近日,台达自动化在上海“201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期间的多项颁奖活动中频频亮相,除4项产品在年度行业评选中获得大奖,也荣获“自动化产品售后服务优秀品牌”及“年度最佳雇主”称号。同时,台达资深副总裁暨机电事业群总经理张训海也被推举为“中国工业自动化十大风云人物”。

近日,台达自动化在上海“201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期间的多项颁奖活动中频频亮相,除4项产品在年度行业评选中获得大奖,也荣获“自动化产品售后服务优秀品牌”及“年度最佳雇主”称号。同时,台达资深副总裁暨机电事业群总经理张训海也被推举为“中国工业自动化十大风云人物”。近年来,台达自动化坚持绿色制造与优质服务、并从产品制造商迈向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已取得丰硕成果,获得业界高度认可和赞誉。

11月4日,台达集团旗下中达电通获得“自动化产品售后服务优秀品牌”奖项。评审组认为,中达电通为大陆客户提供多维立体化的综合服务,体现了台达对自动化领域的深刻理解和对用户需求的充分把握,并探索出一套从技术先进、产品稳定、需求贴合、售前售中服务及时准确响应、维保省心快速、备件齐全充足、团队专业热诚、网络绵密细致等多个维度构建的综合服务体系,兼具实效性和先进性。

此外,台达集团发展事业的同时善尽社会责任,特别在企业组织效率提升、企业文化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堪称典范,因此在2013自动化大会暨年度行业评选活动中被授予“2012-2013年度最佳雇主”殊荣。

台达自动化的发展与壮大,与台达机电事业群总经理张训海的卓越领导密不可分,他本人也被推举为“2013年度中国工业自动化十大风云人物”。评委会在评语中提到:“近年来全球市场低迷,张训海先生带领台达自动化逆势腾飞,成功转型,不仅启动了以中高端市场为核心的、从产品创新转向整体解决方案的发展路线,而且在行业拓展、营销渠道及品牌理念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已成为自动化领域华人第一品牌,表现出卓越的领导才能和行业洞察力,对自动化行业影响深远。”

台达在自动化领域不断创新发展,此次共有4项产品在“2013自动化大会暨年度行业评选”活动中荣获业界大奖。DVS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荣获“创新产品奖”;模块化可编程控制器AH500系列获评“最具竞争力产品”。DT3温度控制器和B系列10.4吋高彩高分辨率人机界面获评“最佳产品奖”。 这四项产品均为2012年推出,上市一年来应用广泛,市场份额激增,深受好评。

组委会认为,台达DVS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硬件防护设计,并具有人性化的网管软件界面与封包保护机制,兼容多种通讯规范,可满足不同应用领域的需求与期望,在工业通讯领域独树一帜。AH500系列中型PLC,则是高端应用领域中最具竞争力的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上市以来,应用不断丰富,潜力无限。“CEC10周年庆典及产品奖颁奖典礼“上,评审委员宣布,经过历时半年对国内数百件产品的调研分析后,一致投票同意台达DT3系列温度控制器荣获机器控制与离散传感器大类的“最佳产品奖”,台达 DOP-B10S511/DOP-B10E515系列10.4吋人机界面荣获人机界面大类的“最佳产品奖”,以表彰台达在运动控制技术领域的创新与探索。

成立40多年来,不论全球经济情势如何风云变幻、跌宕起伏,台达始终持续追求企业永续经营并卓有成效,2012 年集团营收达71 亿美元,年复合成长率达 34.3 %;在产品技术上则不断创新求变,每年坚持投入总营收的5%以上用于绿色产品的创新研发;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在企业管理、文化建设、服务体系搭建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面对接踵而至的荣誉,台达自动化为赢得业界肯定深感安慰,同时也深知自动化行业未来任重道远。未来,台达将再接再厉,持续不断为用户提供更优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中国自动化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

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集团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台湾、中国大陆、美国、泰国、新加坡、日本、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三年入选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之世界指数。

台达集团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ww.com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Delta GreenTech (China) Co., Ltd.)­—台达在大陆的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自1994年开始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平均增长率34.5%的高速发展态势,为工业级用户(如电信、数据中心、电力、石化、铁道、产业机械等)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技术方案中心在深入了解中国客户营运环境下,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为满足客户对高可靠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8个分支机构、64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得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二十年深耕,在近2000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2年的营业额超过三十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为工业级客户提供节能、新能源、和工业自动化与视讯等工业控制解决方案。

中达电通——可靠的工业伙伴!

关于中达电通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greentech.com.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