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Han-Yellock®连接器

发布时间:2013-11-29
分享到

Han-Yellock®走出室内

诞生三周年,Han-Yellock®系列连接器又迎来了一名新成员。在过去,采用Han-Yellock®接口的应用基本上局限于在室内或开关柜内使用。

浩亭Han-Yellock®连接器

如今,材质和表面结构的改变使得它能够将独特的功能和极具吸引力的设计运用于室外。该型号有着几乎全黑的外观,因此与常见的具有明显区别特点的Han® M连接器系列和谐相融。锁定按钮形成了Han-Yellock®典型的颜色对比。为了能够承受盐雾和工业废气的侵袭,该型号采用金属表面设计。

具有IP 67级防护的连接耐久性是密封件的一大挑战,尤其是在受到紫外线辐射和臭氧暴露影响的室外场所中。Han-Yellock®系列连接器的特点在于其内部密封轮廓。紫外线辐射无法影响这种密封材料,因此能够长时间维持其功能性。

Han-Yellock®的室外型号有30和60两种尺寸可选,能够应付M20至M40的电缆引线。Han-Yellock®具备电势倍增功能和免工具组装的突出优势,简化了接线工作和操作,有利于节约室外接口的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