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纳发布全新EVP系列机器视觉检测系统

发布时间:2013-12-06
分享到
美国邦纳在2013年工博会期间隆重发布了全新EVP系列机器视觉检测系统.EVP系列嵌入式机器视觉检测系统由内置英特尔双核处理器的视觉控制器,多种分辨率的相机和强大检测功能的软件所组成.可以实现灵活多变的多种组合以适应来自客户的不同检测需求,及满足多工位检测的需求.非常适合于电子,汽车,制药,包装等行业的应用.

美国邦纳在2013年工博会期间隆重发布了全新EVP系列机器视觉检测系统。EVP系列嵌入式机器视觉检测系统由内置英特尔双核处理器的视觉控制器、多种分辨率的相机和强大检测功能的软件所组成。可以实现灵活多变的多种组合以适应来自客户的不同检测需求,及满足多工位检测的需求。非常适合于电子、汽车、制药、包装等行业的应用。

产品特点:

最高支持500万像素黑白/彩色相机

最多支持4个相机同时检测,支持不同分辨率相机(30万/200万/500万)

控制器内置Win7操作系统,拥有4G内存和80G SSD硬盘,可保存更多的检测程序和图片

支持Ethernet/IP,Modbus TCP和OPC通讯协议

强大的视觉软件Vision Explorer具有丰富的图像预处理和检测工具,包括IDM和ILM两个软件

-IDM 视觉编程检测软件

-ILM 用来创建用户显示界面

来自美国的传感、检测、自动化技术专家——邦纳,具备完整的性能优异的机器视觉产品线。

此次新产品的发布,邦纳继续巩固了其在机器视觉应用领域的领先优势。产品线包括:

简单易用的一体式和分体式触摸屏iVu系列图像传感器;

安装简单,具有两种外型的 PresencePLUS® P4 系列一体式视觉传感器

外形小巧的PresencePLUS® Pro 系列分体式视觉传感器

iVu系列及PresencePLUS® P4BCR成像式条码阅读器可在低对比度和昏暗环境下识别一维/二维码

EVP系列嵌入式机器视觉检测系统

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

始建于1966 年,历经近50 年的风雨历练,已成为当今世界最大的光电传感器、测量与检测传感器、工业无线网络产品、机器视觉、工业安全产品、工业智能指示灯、旋转编码器、激光读码器、工业控制器(PLC& 一体式控制器& 智能逻辑控制器)、人机界面等自动化产品的专业制造商之一。美国邦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传感为核心的综合自动化解决方案,以“ 创新和服务”为企业使命的美国邦纳工程公司,正凭借着世界一流的精英团队、贴心服务、优质产品、先进技术及战略性的眼光,为邦纳的新世纪版图拓展写就华彩篇章,为更多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领先、可靠的控制和检测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