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傲机器人实现首次非人类敲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2-17
分享到
丹麦创新工业机器人制造商Universal Robots (优傲机器人)公司的UR5机器人近日在美国纳斯达克证交所内敲响收市钟,以庆祝 ROBO-STOX全球机器人及自动化指数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的推出,钟声的响起标志着首次由非人手执行敲钟任务的大胆尝试圆满成功.

丹麦创新工业机器人制造商Universal Robots (优傲机器人)公司的UR5机器人近日在美国纳斯达克证交所内敲响收市钟,以庆祝 ROBO-STOX全球机器人及自动化指数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的推出,钟声的响起标志着首次由非人手执行敲钟任务的大胆尝试圆满成功。

ROBOT-STOX全球机器人实现首次非人类敲钟
ROBOT-STOX全球机器人实现首次非人类敲钟

Universal Robots(优傲机器人)北美地区销售经理Ed Mull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UR5机器人被选中来执行敲钟任务,以庆祝ROBO-STOX ETF的推出。我们的合作型机器人开辟了自动化领域的全新趋势,员工能够在不需要安全围栏的情况下,与轻巧便捷、安全灵活的UR机器人并肩工作。你的新同事可以是一名机器人,它不仅能够优化生产、减轻工人从事单调重复劳动的负担,还有助于推动员工进入更高技术含量的岗位。”

Universal Robots(优傲机器人)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homas Visti称,公司制造能够安全地与员工协同工作、价格合理且易于使用的工业机器人,旨在开拓中小型企业自动化的新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