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载誉归来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2-20
分享到
秉承2013年的辉煌成绩,“ 2014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2014年3月3至5日再度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本展会被视为工业自动化技术业界首选的商贸平台,今年继续汇聚海内外领先品牌,为业界展示最新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解决方案。

2014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载誉归来,75%展位已获业界顶尖品牌抢先预订

同期研讨活动亮丽精彩,聚焦工业自动化对制造业之助益

秉承2013年的辉煌成绩,“ 2014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2014年3月3至5日再度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本展会被视为工业自动化技术业界首选的商贸平台,今年继续汇聚海内外领先品牌,为业界展示最新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解决方案。2013年展会成功云集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448家参展商,受惠中国对工业自动化产品及技术需求持续强劲,相信新一届展会有望吸引更多展商莅临参展,为业界构建最完善的商贸及知识分享平台。

2014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载誉归来

主办单位之一的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志超先生表示: “2013年展会收获丰富,我相信此好势头将延续至2014年。

新一届展会我们预期可吸引来自世界各地超过500家参展商,展会总面积达35,000平方米。由于华南工业自动化市场发展蓬勃,我有信心新一年观众数目将更上一层楼,有望突破30,000名,除了国内观众,相信海外客源亦将愈来愈多,以通过本展会采购国内高品质的控制系统、工业自动化软件、机械驱动系统及传感器等,再度确认本展会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2014展会招展期展开不久,已成功获得多个业界知名品牌支持,约75%展位已获领先企业预订,包括奥托尼克斯、倍福、科瑞、海坚电机、凯昆机电、美卡诺、山洋及牛尾贸易。

新一届展会将覆盖3个展馆,其中两个展馆为备受业界推崇的主题展区,包括以机械人及机械视觉为重点的3.2馆,知名参展品牌包括康耐视和大恒图像;至于1.2馆则主要展示传感器和测量技术,并云集行内领先品牌包括奥托尼克斯、科瑞、兰宝、韩荣电子、西克和德国AMA传感器技术协会。

2014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载誉归来

同期研讨活动亮丽精彩,聚焦工业自动化对制造业之助益

2014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继续为业界提供精彩丰富的同期研讨活动。一如继往,新一届展会广邀工业自动化业界领先企业、相关政府部门及学者,为与会人士提供工业自动化的最新发展资讯以及未来趋势,目前确认包括以下重点活动:

- AMA传感器研讨会: 德国AMA传感器技术协会在自动化领域享誉盛名,今年将继续举办有关传感技术的研讨会,汇聚中外相关产品及技术供应商,分享技术最新发展,并助该些企业进一步拓展海内外市场。

- 小型自动化论坛: 此论坛专为中小企而设,将向制造商介绍微控制器及相关技术。广东省作为国内工业枢纽,愈来愈多区内厂家懂得运用自动化技术,以提高生产效率及效益。本次论坛将诚邀西门子等知名业界品牌参与,助制造商掌握提升生产技术、缩短生产周期、善用最适合的控制系统等窍门,及共同探索微自动化技术的效益等。

此外,展会明年亦将推出一个全新的研讨会,聚焦工业安全、可编程控制器技术与案例,以及工业通讯技术与案例,助业界了解有关技术之功效。

本展览会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广州富洋展览有限公司及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及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是展会的主办单位,并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广州市自动化学会及广州市仪器仪表学会担任名誉主办单位。

有关展览会的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站:www.spsinchina.com或电邮 sps@china.messefrankfurt.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