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产品 植根行业

访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胡勇先生

作者:李峥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2-23
分享到
来自美国的传感,检测和自动化技术专家--邦纳携多款新品参展2013工博会.其中,全新一代高性能经济型光电传感器s18-2采用第三代传感器芯片,外型小巧,精密,成本比以前低,抗干扰能力更强,具备突出的性价比,能很好的满足客户的中端应用。

来自美国的传感、检测和自动化技术专家——邦纳携多款新品参展2013工博会。其中,全新一代高性能经济型光电传感器s18-2采用第三代传感器芯片,外型小巧,精密,成本比以前低,抗干扰能力更强,具备突出的性价比,能很好的满足客户的中端应用。年内发布的绝对值编码器具备出色的机械强度,环境适应性好,已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包装、冶金和纺织行业。另外,全新的EVP机器视觉产品具有500万高像素,满足高速识别的应用需求,可提供一拖二、一拖四的功能。同时展出的还有A、B全系列邦纳变频器家族及人机界面家族产品,工业级照明和指示灯系列产品。通过此次展会,邦纳全方位展示了为客户创新的研发能力及满足热点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

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胡勇先生
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胡勇先生

胡勇先生向本刊记者表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邦纳立足产品,植根行业,成就方案。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满足战略性大客户的特殊性需求,以市场和客户需求驱动企业发展。这其中既要依靠邦纳自身的技术优势,不断研发适合市场的创新产品,积累具有借鉴意义的应用方案,同时,需要把握基于行业特征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积极开展定制化服务,针对具有战略性合作关系的重要客户,提供工程服务和系统集成的个性化服务。胡勇先生以邦纳为某国内著名合资汽车企业提供汽车涂胶线检测系统为例,讲解了邦纳始于客户需求,通过产品、技术和集成服务,协助客户实现生产效能的提升。

早在2003年,邦纳公司就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了中国区的生产工厂和物流中心,完成了对中国市场的基础布局,满足中国市场对邦纳产品日益增加的需求。其后又在2007年进行了工厂的扩建,提升了产能和制造能力,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快的交货日期。胡勇先生强调,邦纳苏州工厂仍将继续引入全新的产品线,目前正在进行 “工业智能指示灯”、“灯塔”和Q20传感器产品的本地化生产。

邦纳

邦纳的创新还体现在全新营销渠道的探索上,此次工博会期间,邦纳还推出了网络旗舰店buybanner.1688.com正式上线,先期主营照明灯和指示灯类产品。电商这一新的销售渠道能带给客户更多便利,让客户能够更直接了解邦纳非常有特色的上万种灯类产品,并和邦纳一起分享 “灵活、时尚、安全、耐用、高品质”的工业级照明和信号指示的理念,邦纳将为客户创造更高附加值。

对于下一阶段的市场展望,胡勇先生认为,当前的中国自动化市场发展迅速,对于产品功能性、可靠性和经济性的要求与日俱增,面对用户不断提升的应用需求,邦纳立足产品创新,以行业应用为出发点,强化系统集成和工程服务,通过卓越的应用案例,帮助用户实现价值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