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S工业网络新版USB- CAN转换接口

发布时间:2013-12-25
分享到

HMS工业网络新版USB- CAN转换接口

瑞典HMS工业网络有限公司

新版IXXAT USB-CAN V2转换接口结合了现有功能和新的功能,能为用户提供显著优势。如USB-to-CAN V2使用强大的硬件,并能以480Gbit/s的速度连接USB 2.0。这使得它能以最小的延迟和更低的功耗实现极高的数据吞吐量,因此,该接口能以最大的总线负载,和高达1Mbit/s的CAN比特率用于要求非常严苛的应用,如仿真应用。

现有成熟的IXXAT VCI和IXXAT ECI驱动程序可支持新的USB-CAN V2转换接口,还可插入现有的应用程序中,无需改动软件,即便是在不同接口类型之间变化。用于CANopen和SAE J1939的IXXAT API还支持新的USB-CAN V2设备。

该USB-CAN V2转换接口还拥有符合ISO 11898-2法规、含一个或两个CAN接口的型号。在紧凑型USB-CAN V2转换接口中,CAN接口将作为SUB-D9插头或RJ45连接器。含两个CAN接口的型号可通过RJ45连接器连接。该设备还附带连接SUB-D9插头的适配器。此外,还包括电气隔离的CAN接口几大型号,并支持符合ISO 11898-3的低速CAN和LIN总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