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唯恩电气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3-12-26
分享到
线束是指电路中连接各电器设备的接线部件,由导体(导线),绝缘层,屏蔽,绝缘线,连接器等基本部分组成.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城北工业区朝元路759-3

邮编:361100

电话:400 825885/0592-7227565/566

传真:0592-7227569/579

邮箱:wainconnnector@wainconnector.com
www.wainconnector.com

明星产品

线束是指电路中连接各电器设备的接线部件,由导体(导线)、绝缘层、屏蔽、绝缘线,连接器等基本部分组成。线束主要用于供输配电电机电器及其绕阻,以实现电磁能转换测量电气参数和物理参数传输信号信息和工程控制,同时还可共用天线电视或电缆电视系统,无线电台发射和接收天线的馈电线或各种射频通信及测试设备连接线。线束产品应用于不同的场合,因此性能要求是多方面的。从整体来看,其主要性能综合为:

导电性能——大多数产品要求良好的导电性能,个别产品要求有一定的电阻范围。电绝缘性能绝缘电阻、介电系数、介质损耗、耐电特性等。传输特性指高频传输特性、抗干扰特性等。

机械性能——指抗拉强度、伸长率、弯曲性、弹性、柔软性、耐震动性、耐磨耗性以及耐机械力冲击等。

热性能——指产品的耐温等级、工作温度电力传输用电线电缆的发热和散热特性、载流量、短路和过载能力、合成材料的热变形性和耐热冲击能力、材料的热膨胀以及浸渍或涂层材料的滴落性能等。

耐腐蚀和耐气候性——指产品的耐温等级、工作温度电力传输用电线电缆的发热和散热特性、载流量、短路和过载能力、合成材料的热变形性和耐热冲击能力、材料的热膨胀以及浸渍或涂层材料的滴落性能等。指耐电化腐蚀耐生物和细菌侵蚀耐化学药品(油酸碱化学溶剂等)侵蚀耐盐雾耐光耐寒防霉以及防潮性能等。

老化性能——指在机械应力、电应力、热应力以及其他各种外加因素的作用下,或外界气候条件作用下,产品及其组成材料保持其原有性能的能力。

公司理念及特色服务

厦门唯恩(WAIN)电气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广大客户对产品质量的要求,通过公司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以及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在管理上走上了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同时公司不断地和专业的设备制造商沟通协作,努力实现生产自动化,为产品的高效生产和产品质量的稳定控制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WAIN系列连接器通过了VDE、UL、CE、CCC、CUL、CSA、ROHS等认证,是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合作供应商,并且在2013年5月份获得了IRIS认证(国际铁路行业标准)。IRIS认证在基于国际质量标准ISO9001上进行了拓展,它专门针对铁路行业,用来评估其管理体系。

在人员素质方面,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各种专业培训和管理技能培训,不但要求唯恩人有专业的技术,还要求把精益求精的理念贯穿与每个员工的思想及行动中。获得人力资源最大的利用效率。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心全意的专业服务。精密产品,精心生产,精准交期,精确服务,是每个唯恩人对此孜孜不倦的追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