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展前预览

文章来源: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4-01-24
分享到
2014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2014年3月3至5日再度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新一届展会参展商数目有望更上一层楼,目前超过90%展位已获预订,预料可汇聚超过500家国内外领先企业,业务涵盖传动、机械驱动系统及零部件、传感器 、工业计算机装备、工业自动化软件、接口技术及机器视觉等领域,为业界构建最完善的商贸及知识分享平台。

2014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90%展位已成功售出,预料可汇聚超过500家参展商

智能系统与智能装备展示区及相关研讨会崭新亮相,为展会锦上添花

“2014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2014年3月3至5日再度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新一届展会参展商数目有望更上一层楼,目前超过90%展位已获预订,预料可汇聚超过500家国内外领先企业,业务涵盖传动、机械驱动系统及零部件、传感器 、工业计算机装备、工业自动化软件、接口技术及机器视觉等领域,为业界构建最完善的商贸及知识分享平台。

主办单位之一的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志超先生表示: “2014年展会反应热烈,可见业界认同本展会之专业性,并看到改变中的国内制造业的种种商机,冀通过展会从而把握。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成效一向深受业界肯定,认为本展会可云集国内外自动化技术领域专家,为观众带来崭新技术及解决方案,我对此充满期待。”

继之前已落实参展的国内外知名品牌,2014年展会亦成功迎来众多首度参展的业内领先企业,其中包括以下参展商:

-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YSR) – YSR 是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及其自动化生产线设计、制造及销售的中日合资公司。该公司所经营的MOTOMAN机器人年产量居世界前列,广泛应用于弧焊、点焊、涂胶、切割、搬运、码垛、喷漆、科研及教学。

- 上海康茂胜自动控制有限公司 – 上海康茂胜是意大利最大气动元件公司CAMOZZI在亚太地区的生产基地。CAMOZZI已有50年历史,是世界十大气动元件着名生产厂商之一,最早通过了国际权威机构DNV ISO9001认证,并通过了DNV ISO14001认证。

- 路斯特传动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该公司将推广其ServoC plus通用型伺服驱动系统。有关系统是针对中国装备制造业而设计开发,获纺织、印刷、包装、塑料机械、机器人、半导体生产设备、电池及光伏系统制造商等广泛应用。

此外,因看好华南工业自动化发展前景,西门子今年将再度参展。其他确认参展的知名品牌还包括百通赫思曼、科尼威尔、穆尔电子、菲尼克斯、佩勒电子、威图、翠欧、图尔克、威驷及维纳尔。而在3.2馆的机器人及机器视觉专区,将会亮相的业界领先企业包括康耐视、柯马、大恒、埃夫特、广州数控、凯宝机器人、罗普伺达机器人、哈默纳科,i-robo、嘉铭工业、乐佰特机器人、乐视和凌云。

智能系统与智能装备展示区及相关研讨会崭新亮相,为展会锦上添花

国家大力发展七大新兴行业,其中包括高端装备制造业。此行业涵盖智能机器人、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及相关智能制造装备及软件。根据《高端装备制造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十二五期间高端装备制造业销售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30.26%;至2015年,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销售收入将超过10,000亿元,占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比重将达到20%。

自动化设备、工业机器人等智能装备因有助于企业减低劳动力成本、提高生产水平,将愈来愈获制造业青睐,亦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主要趋势。有见于此,2014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设立智能系统与智能装备展示区,助业界推广最新的设备及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发展,展示区包括以下四类展品:

· 数控一代系统及装备

· 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 智能管理系统

· 智能控制系统

此外,同期亦将举行研讨会,邀请智能制造与自动化行业的专家从实践应用的角度来分享相关技术;连同一系列有关传感技术、自动化系统、驱动技术的研讨活动及论坛,2014年展会将构建全方位资讯分享平台,助业界了解自动化技术发展、及工业自动化对制造业之助益,洞悉行业商机。

本展览会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广州富洋展览有限公司及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及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是展会的主办单位,并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广州市自动化学会及广州市仪器仪表学会担任名誉主办单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