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技术2013年度技术研讨会暨十周年庆上海站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汇川 发布时间:2014-02-20
分享到
2013年12月27日,汇川技术2013年度技术研讨会暨十周年庆上海站,于上海华纳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汇川技术上海片区主办,邀请了各界合作伙伴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一次技术交流盛宴,重温和汇川一同携手走过的岁月。

2013年12月27日,汇川技术2013年度技术研讨会暨十周年庆上海站,于上海华纳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汇川技术上海片区主办,邀请了各界合作伙伴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一次技术交流盛宴,重温和汇川一同携手走过的岁月。

汇川技术上海片区总经理王伟、控制技术产品线研发总监周宝廷、控制技术产品线市场部副总经理余昭庆及汇川技术上海片区全体同仁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上海片区浦东区域经理吴伟炎先生主持。会议开始,吴伟炎先生向各位来宾道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新年问候。

接下来,由王伟先生为全体来宾介绍了汇川技术十年发展历程、公司未来展望以及上海片区全体人员面貌。来宾们了解到汇川十年成长背后的故事,无不为汇川十年巨变而心生感慨。

在技术研讨部分,由上海片区浦西区域经理孙恒孝先生和行业拓展高级经理李恩泽先生联袂介绍了“运动与控制”和“传动与重装”两大产品系列。

在“运动与控制”环节,孙恒孝先生重点推介了拥有卓越性能和易用性的IS620P系列伺服产品、以及具备优秀人机交互和扩展功能的新款空压机控制器。其中,汇川技术2013年度领衔产品之一的IS620P系列伺服,以其1.2KHz的快速响应频率、20bit高精度省线式编码器、16bit高精度模拟量输入和完美的易用方式等特点赢得了广大合作伙伴的认可。

在“传动与重装”环节,李恩泽先生重点介绍了面向小型自动化的MD210/310系列变频器、高功率密度的MD500变频器、煤矿行业专机CM3000防爆变频器以及重型装备领域的HD9X高压变频器和HE系列工程传动产品。其中,MD500变频器凭借着高功率密度、宽电压等级、全系列CE认证等特点获得了嘉宾的认可。HE200/300系列工程传动产品以其诸如轨道交通、电铲、石油钻探等领域的成熟应用,赢得来宾们的称赞。

在会议最后,由汇川技术上海片区总工程师张日勋先生和全体嘉宾共同探讨了汇川产品在多个行业的应用案例。从技术沿袭历史到行业特点和工艺、再到未来技术展望,伴随着深入浅出的讲解,把会场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会后,汇川技术与会人员和全体嘉宾共享了一个盛大的晚宴,汇川技术2013年上海交流会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交流会,让所有与会嘉宾更加了解了汇川技术优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对公司的发展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有理由相信,汇川技术凭借着优秀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快速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和优秀的服务保障体系,在新的一年将为更多的行业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价值。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6个办事处,236家授权代理商,90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技术,请访问www.inovance.cn。

汇川技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汇川工业自动化

汇川技术官方微信号:Inovance-automatio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