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技术高压变频器全国巡检活动

文章来源:汇川技术 发布时间:2014-02-20
分享到
2014年元旦后,汇川技术组织服务工程师对已经投运过保的高压变频器进行全国例行巡检,并为用户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

2014年元旦后,汇川技术组织服务工程师对已经投运过保的高压变频器进行全国例行巡检,并为用户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

在此过程中,汇川技术服务工程师来到位于湖北荆门的某国有大型热电厂,对该厂应用的四台高压变频器(最大功率3100KW)进行例行巡检。本次巡检的内容包括八大项,一百零六小项的全方位检查。八大项分别为:1、控制柜检查;2、单元柜检查;3、变压器柜检查;4、系统检查;5、控制柜上电检查;6、工频运行检查;7、高压变频器内部器件检查及器件维护;8、 变频器运行检查。检查过后服务工程师与用户进行了详细的交流。用户对汇川技术定期例行巡检与售后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汇川技术高压变频器功率单元内部核心元器件长期运行损耗小。截止目前为止,该项目所运行的四台高压变频器功率单元已经无故障正常运行七年有余。

汇川技术高压变频器秉承“大传动先锋,尽享卓越性能”的理念,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产品。在此基础上,更希望通过技术支持,确保用户的设备在整体生命周期中都处于良好状态!

汇川技术

现场检查功率单元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6个办事处,236家授权代理商,90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技术,请访问www.inovance.cn。

汇川技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汇川工业自动化

汇川技术官方微信号:Inovance-automatio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