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细作 马年腾飞——美国邦纳2013年度年会

文章来源:美国邦纳 发布时间:2014-02-24
分享到
2014年2月15日-18日,在马年开春之际,美国邦纳大中国区2013年度年会在六朝古都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及香港地区的全体邦纳同事和经销商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出席了以“深耕细作 马年腾飞”为主题的2013年度邦纳中国年会。

2014年2月15日-18日,在马年开春之际,美国邦纳大中国区2013年度年会在六朝古都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及香港地区的全体邦纳同事和经销商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出席了以“深耕细作 马年腾飞”为主题的2013年度邦纳中国年会。13年中国经济的平稳增长为自动化产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美国邦纳和邦纳中国合作伙伴一起在“立足产品,植根行业,成就方案”理念的基础上为更多的行业和客户提供了专业、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取得了傲人的增长。

深耕细作 马年腾飞——美国邦纳2013年度年会

2013年邦纳发布了多款重磅新产品。如全新一代高性能经济型光电传感器S18-2,它采用第三代传感器芯片,有了革命性的提升,外型小巧,精密,性能更强,抗干扰能力更强,具备突出的性价比,能很好的满足客户的终端应用。而年内发布的绝对值编码器具备出色的机械强度,环境适应性好,已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包装、冶金和纺织行业。另外,全新的EVP机器视觉产品具有500万高像素,满足高速识别的应用需求,可提供一拖二、一拖四的功能。13年邦纳发布的多款工业级LED照明灯和指示灯新产品,为工控用户提供了专业的工业级灯类产品。

展望2014,邦纳将继续加大新产品研发投入,加强邦纳中国本土研发团队的建设。发展以传感器和视觉检测为核心的系统集成业务。同时邦纳会继续深化物流、电子、港口、石化、汽车、包装等重点行业的开发。继续推进基于互联网的全新推广销售渠道,人才培养模式,和销售工具,为马年腾飞打下坚实基础。2014年邦纳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灵活互利”的经营理念,坚持“创新和变革”,为邦纳的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加科学、完善、精确的传感、检测、自动化解决方案。

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

始建于1966 年,历经近50 年的风雨历练,已成为当今世界最大的光电传感器、测量与检测传感器、工业无线网络产品、机器视觉、工业安全产品、工业智能指示灯、旋转编码器、激光读码器、工业控制器(PLC& 一体式控制器& 智能逻辑控制器)、人机界面等自动化产品的专业制造商之一。美国邦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传感为核心的综合自动化解决方案,以“ 创新和服务”为企业使命的美国邦纳工程公司,正凭借着世界一流的精英团队、贴心服务、优质产品、先进技术及战略性的眼光,为邦纳的新世纪版图拓展写就华彩篇章,为更多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领先、可靠的控制和检测解决方案。

详细了解美国邦纳公司的产品及应用,

请登陆: http://www.bannerengineering.com.cn

关注邦纳微博: 关注邦纳微信平台

深耕细作 马年腾飞——美国邦纳2013年度年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