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傲看好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05
分享到
丹麦工业机器人制造商UniversalRobots(优傲机器人)公司于3月3日首次亮相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向业界展示旗下创新、轻型、灵活的机器人,吹响了拓展华南市场的号角

丹麦工业机器人制造商UniversalRobots(优傲机器人)公司于3月3日首次亮相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向业界展示旗下创新、轻型、灵活的机器人,吹响了拓展华南市场的号角。

优傲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的生产方式日趋精密复杂,企业所面临的成本压力与日俱增,这都加速了中国制造业向自动化生产方式的转变,并推动了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的飞速发展。”

据介绍,该公司产品有三大特点:一是以前所未有的价格,使得工业机器人技术不仅为工业巨头服务,也能被中小企业所使用;二是操作者不需要掌握专业知识,经过简单培训即可迅速掌握操控技巧,并将机器人灵活投放到多个生产流程中。三是能让投资者迅速获得高投资回报率。其机器人目前正广泛应用于国内家电、汽车零部件、消费品、喷漆、机床、电镀、微电机、医疗、教育、视觉和自动导航等众多领域。

上述负责人表示,中国华南市场的强劲潜在需求不可小觑。“我们希望借助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与众多业内人士面对面交流,分享机器人技术为华南制造业带来的全新思路,为拓展华南市场迈出坚实的一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