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与您共创智能管理崭新商机

敬邀参加[3/20-21研华智能设备云端管理论坛暨伙伴会议]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10
分享到
迎接物联网新时代, 信息通信技术的演进由硬件主导发展到应用引领,软件始终起着提升硬件性能和应用体验的关键作用.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社交网络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兴起,智能系统也将跨越式发展.据预测2020 年全球预计将有超过250 亿部设备及智能系统同时运作, 实践智能城市愿景. 面临如此庞大数字, 如何有效的管理设备将会是关键挑战.

迎接物联网新时代, 信息通信技术的演进由硬件主导发展到应用引领,软件始终起着提升硬件性能和应用体验的关键作用。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社交网络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兴起,智能系统也将跨越式发展。据预测2020 年全球预计将有超过250 亿部设备及智能系统同时运作, 实践智能城市愿景. 面临如此庞大数字, 如何有效的管理设备将会是关键挑战。面对此趋势, 研华积极投入资源发展相关软硬件, 并推出SUSIAccess- 智能设备云端管理平台, 协同各伙伴提供一系列完整的软件服务, 并搭载于研华全系列产品, 旨在协助客户建立「完整需求一次到位」的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研华诚挚邀请您参加3/20-21研华智能设备云端管理论坛暨伙伴会议, 透过SUSIAccess平台与各伙伴共创智能设备管理的双赢商机。我们将在会中与您一起探讨SUSIAccess如何加速嵌入式发展, 并成为推动智能城市与智能系统的核心引擎。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