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光纤传感器市场2018年将增至43.3亿美元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11
分享到
预计2014年使用连续分布式光纤传感器保持领先的行业为军事/航空/安全应用程序类,其次是石油化工/能源部门.预计在土木工程/建筑行业的结构健康监测,以及桥梁、隧道、水塔和其他结构中对连续光纤传感器的使用也将强劲增长.

近日,市场调研公司ElectroniCast发布其最新的全球光纤传感器和连续分布式光纤传感系统市场分析和预测报告。

据ElectroniCast的预测该市场将从2013年18.9亿美元增长到2018年的43.3亿美元,年均增长幅度为18%。

预计2014年使用连续分布式光纤传感器保持领先的行业为军事/航空/安全应用程序类,其次是石油化工/能源部门。预计在土木工程/建筑行业的结构健康监测,以及桥梁、隧道、水塔和其他结构中对连续光纤传感器的使用也将强劲增长。

在应用方面,连续分布式光纤传感器在生物医学/科学界也有较少的使用量。且据ElectroniCast预计,连续分布式光纤传感器市场将从2013年的10.99亿美元增长到2018年的30.96亿美元,年均增长率为23%。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