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IA BEIJING——传感器&连接器专刊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13
分享到
在4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邦纳公司始终将创新作为产品应用与研发的源动力.无论是工厂自动化还是过程自动化,邦纳公司都能提供领先、可靠的控制和检测解决方案.

美国邦纳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的明尼苏达州是全球顶尖的自动化技术专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公司拥有22,000多种产品,具有最为齐全的产品线,包括:工业控制器(PLC&HMI)、光电传感器、测量与检测传感器、工业无线网络产品、机器视觉、工业安全产品、工业智能指示灯及旋转编码器等自动化产品,能满足各种不同的检测需求。在4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邦纳公司始终将创新作为产品应用与研发的源动力。无论是工厂自动化还是过程自动化,邦纳公司都能提供领先、可靠的控制和检测解决方案。

Datalogic 集团是自动数据采集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作为条形码阅读器、移动数据终端、传感器、视觉系统和激光标记系统的世界领先生产商,Datalogic 可为零售、交通和物流、制造和医疗保健行业中的各种应用提供创新型解决方案,其产品现已在世界上三分之一的大型超市、销售点、机场、购物中心和邮政服务场所中得到应用。Datalogic 以其出色的解决方案,为人类实现更加轻松、方便的生活做出突出贡献。Datalogic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的 STAR 板块上市(代码DAL.MI)。目前,Datalogic 在全球30多个国家拥有约2400名员工。2012年Datalogic 总收入达4亿6230万欧元,投入3200多万欧元用于研发,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多项专利。

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在华子公司,是集团公司亚太地区业务中心。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是全球公认的电气连接、电子接口、防雷技术和工业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的领袖企业。1993年起,菲尼克斯电气在中国投资,积极组建销售网络、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截至2013年底,菲尼克斯电气在中国拥有5家子公司、20多个办事处、3个市场与技术中心和200多家分销合作机构,为电力、风电 、通讯、机械、建筑、冶金、石油、化工、交通运输、汽车制造和烟草等工业领域提供世界一流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高效服务。

康耐视公司是为制造自动化领域提供视觉系统、视觉软件、视觉传感器和表面检测系统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同时也是领先的工业 ID 读码器提供商。

康耐视视觉系统帮助公司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消除生产错误、降低制造成本、提供低廉的高质量产品从而超越消费者期望。典型机器视觉应用包括检测缺陷、监控生产线、引导装配机器人以及跟踪、分类和识别零件。康耐视通过遍布北美、欧洲、日本、亚洲和拉丁美洲的办公室,以及集成与分销合作伙伴全球网络为国际客户提供服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附近的 Natick 郡。

科尼威尔工业有限公司,母公司为印度最大端子和接口模块产品制造商。总部建立于1978年,公司总部设立于印度的金融中心孟买, 始终致力于生产高质量的端子产品,科尼威尔现已发展成为行业中的国际知名品牌,其产品在美国,英国,意大利和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已得到广泛的应用和认可。各种国际公认的标准如UL, CSA, VDE, SEMKO, TUV,CE和ATEX也证实了其值得信赖的质量水准。

TURCK(图尔克)是全球著名的自动化品牌,旗下囊括近15000种丰富多样的传感器产品、工业现场总线产品、过程自动化产品和各类接口及接插件产品,为工厂自动化及过程自动化提供了高效率和系统化的全方位解决方案。目前,总部位于德国的图尔克集团已在世界27个国家建立分公司、拥有超过3350名雇员,并通过代理与另外60个国家建立商业往来,年营业额近4亿欧元。

德国WAGO公司创建于1951年,是专业从事以独创的弹簧夹持技术为特征地电连接器,工业电子模块和现场总线输入/输出系统的跨国公司。总部座落于德国的 MINDEN市。在全球拥有50多家子公司及办事处。目前公司的业务遍布欧洲、北美、拉丁美洲和亚洲等国家和地区,在世界范围内拥有4000余名员工。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是德国WAGO公司于1997年在中国天津建立的具有生产、产品、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综合能力的独资子公司。目前拥有员工千余人,下设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武汉、成都等18个办事处,在全国各地拥有近百家销售代理商和合作伙伴,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与技术服务网络。六十多年来,WAGO一直致力于推动工业和自动控制领域电气连接技术的发展,凭借“不断进取,用于创新”的精神,被公认为全球弹簧夹持电气连接领域的先锋制造商!并以其高可靠性的产品保证了设备的安全运转,获得世界范围内用户的认可。WAGO的宗旨是向世界各地提供优质产品和完善服务!

魏德米勒——工业联接的伙伴

作为有着多年丰富经验的工业联接专家,魏德米勒在电源、信号以及数据处理的工业环境里,为全球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魏德米勒扎根于这些行业和市场,对于未来的技术挑战胸有成竹。魏德米勒坚持发展之路,为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创新、可持续发展和高效的解决方案。正是如此,魏德米勒在工业联接领域设立了标准。

目前,魏德米勒集团公司在全球80多个国家设有生产制造工厂、销售公司及办事处。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由瑞士宜科工业自动化股份公司于2003年在天津投资成立,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目前,宜科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冶金、汽车、包装机械、轨道交通等诸多领域。同时系统集成业务也在逐步展开,完成了多个交钥匙工程。

易福门就一直致力于优化几乎所有工业领域的技术过程,并跻身全球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公司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4800多名员工,主要为机械制造等行业提供研发和销售服务,用户超过约10万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