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全球,心芯向荣

文章来源:SEMI 中国 发布时间:2014-03-17
分享到
中国上海,2014年3月18日SEMI中国讯——全球最大泛半导体旗舰展览3月上海盛大开幕.由代表着半导体、平板显示和太阳能光伏行业全球领先水准的SEMICON China, FPD China和SOLARCON China展览,组成全球最大泛半导体大展,3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及国家加大扶植力度的带动下,中国半导体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增长期,产业链各环节企业均在积极布局调整,抢占新的竞争制高点;同时,在全球半导体产业转移、新技术逐步升级换代、产业链及人才结构日趋成熟的大背景下,SEMICON China, FPD China和SOLARCON China展览及会议再度举办。SEMICON China扎根中国26年来,携手FPD China和SOLARCON China,在2014年参展商数和观众规模达至历史新高,并成为全球最大的泛半导体大展。三大产业活动在2014年,预计将吸引超过1,056家知名国内外展商,50,000名专业观众及150个中央及地方政府代表团参观,展位数将达到2,750个,展览面积达60,000平方米,创历史新高!这说明了全球半导体业界对中国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也是对SEMI近30年来,致力于打造中外产业交流平台,推动中外技术与人才的融汇贯通所作出的卓绝努力的认可。

系列主题展示展区,把握泛半导体产业脉搏!

SEMICON China 2014将是一场包揽全球领先半导体制造技术的盛会,是SEMI为中国半导体产业链上下游间交流合作而打造的首选平台。结合中国半导体产业特点和全球半导体产业发展趋势,SEMICON China 2014将设“IC设计与制造及应用”、“TSV”、“MSMS”、“LED制造”、“二手设备”以及“智慧生活馆”六大主题展区。而FPD China 2014 作为中国平板显示的标志性活动,在中国已举办了十一届,将覆盖制造、设备、触摸屏材料及零组件、应用产品、软件支持、方案整合。

系列主题展示专区亮点多多:

l “LED制造专区”作为中国唯一LED制造主题展,获得了全球LED制造产业链领先企业的广泛参与,2014年LED制造专区规模再创新高,数百家国内外厂商集中展示了蓝宝石(含PSS)、硅衬底,MO源,特殊气体,外延芯片,LED封装等一系列全球最新前沿技术以及制程所需的设备与材料、制造技术。从MOCVD巨头AIXTRON,LED设备大厂英国牛津仪器,BISSO,SUSS, ABM,Ultratech以及材料领先供应商江苏南大光电材料、陶氏化学、雅保化学、信越化学等众多领先企业的悉数亮相。

l “智慧生活馆专区”首次从半导体芯片的角度,以“半导体引领智慧生活”为抓手,设计并展示智能未来的产品及应用。由SEMI与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和上海嘉定区政府合作, 共同打造的1,000平方米开放式展览空间, 将集中展示智慧交通、智慧家居,利用最新的物联网应用技术,提供未来智慧生活与半导体技术紧密结合的创新体验。

l “触摸屏专区”,涵盖触摸屏制造、高端装备、材料、设计、应用等全产业链,云集ITO靶材及薄膜制造高端装备,与SID合办高端触控学术峰会,为您呈现最前端技术,打造中国唯一触控,显示一体化展台。

汇集产业全球精英,打造高端产业聚会

SEMI倾力打造Industry Gala, China IC Night, Committee Luncheon, Golf Tournament等高端商务社交活动,汇聚全球产业精英。本次大会确定出席大会开幕演讲及主题演讲的全球产业领袖包括:

· 东哲郎--Chairman, President & CEO, 东京电子

· 邱慈云—CEO and Executive Director, 中芯国际

· Dr. Tak H. Ning—IBM fellow / IEEE fellow, IBM TJ Watson Research Center

· Dr. Kevin Zhang—Intel Fellow and vice president in the Technology and Manufacturing Group at Intel Corporation,director of advanced design in logic technology development

· Walden C. Rhines—Chairman and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Mentor Graphics

· Bill McLean—President, IC Insights, Inc.

众多全球行业高管及技术精英汇聚本届盛会并给予精彩的主题演讲,助您了解全球产业格局、前沿技术与市场走势,并有机会与业界领袖和专业人士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全力打造泛半导体产业不可多得的社交平台!

同时,越来越多的政府资金参与建设和扩建新的半导体制造工厂、液晶面板制造厂和太阳能材料、面板和模组工厂,政府在决策过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2014年的盛会将有超过150个来自中央及全国各产业发达地区的政府代表团到访。

世界级水准主题演讲,体验产业高端盛会!

在SEMICON China 2014同期举办的“中国半导体技术国际研讨会”(CSTIC 2014)是中国最大的半导体技术大会,吸引超过全球500篇优秀学术论文、150位专家领袖、1000多名专业听众。SEMICON China 2014期间的主题专区研讨会包括:IC设计与制造技术论坛、先进汽封装技术论坛、超越摩尔技术论坛、中国设备市场论坛、MEMS设计制作技术与Memory设计制作技术培训等。

中国国际光伏技术大会(CPTIC 2014)作为CSTIC 2014最大的分会,其中连续CZ法制N型单晶硅片、高效异质节电池、量产背接触组件技术等等,光伏制造技术的热点话题已统统被CPTIC2014收罗,来自全球领先光伏制造企业的专家们,将以前所未有的开放心态与您分享最新的量产技术成就。

FPD China 20124同期将举办2014中国平板显示会议(CFC 2014),作为SEMI近年来在中国平板显示行业的一项品牌活动,CFC 2014一直受到业内人士的持续关注,此次会议将关注六大热门议题,包括液晶、OLED、柔性和可穿戴、3D、触摸屏、氧化物和低温多晶硅显示。

一对一采购洽谈会,带来真金白银的商机!

为更好地促进SEMI会员与国际半导体制造大厂之间的合作,在展会期间SEMI特别安排多家国际重量级半导体制造商通过SEMI平台举办一对一采购洽谈会,助SEMI会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寻找供应商并建立未来战略伙伴关系。包括SMIC, HHGrace, HLMC, JCET, TeraProbe, Siltronic AG在内的多家国际大厂已确定参加。

关于SEMI

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SEMI)是一家全球高科技领域专业行业协会,为微电子、平板显示及光伏行业提供生产供应链服务。SEMI 的会员公司是未来发展的动力,为改善我们的生活提供更为智能、快捷、经济的产品。自 1970 年起,SEMI 就一直致力于帮助会员公司实现更多利润增长,开拓新市场以及应对行业普遍面临的挑战。SEMI 的办事处遍布北京、班加罗尔、柏林、布鲁塞尔、格勒诺布尔、新竹、莫斯科、圣何塞、首尔、上海、新加坡、东京和华盛顿等城市。

关于SEMI 中国

SEMI 中国是 SEMI 在中国的常驻机构。从1988年起,SEMI 中国就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半导体﹑平板显示、太阳能光伏、LED产业的发展,推动全球产业界与国内产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企业和政府机构在发展产业上的协调。SEMI中国提供的权威数据统计和行业分析报告涵盖了中国大陆目前半导体设备材料厂商、制造厂、封装测试厂﹑面板厂及太阳能光伏领域的第一手丰富数据和资料,帮助企业及政府机构进行产业规划。SEMI中国每年定期举办行业最高规格三大旗舰展SEMICON China、SOLARCON China、FPD China联展,以及业界学术权威高峰论坛中国国际半导体技术大会(CSTIC)、中国国际光伏技术大会(CPTIC)、中国平板显示会议(CFC),并提供一体化的资讯平台泛半导体产业网和出版行业专业刊物《半导体制造》《光伏制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