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便,安全和可扩展的运输系统

发布时间:2014-03-17
分享到

SSI SCHAEFER

SSI“AUTOCRUISER”是一个价格低廉且特别灵活的运输系统,特别适用于中小型企业。其适宜输送的货物可从1g~30kg不等。通过在坚实的轨道上使用,该系统不仅方便扩展,而且适用于较远的距离。其简单并且高质量的系统结构将减少错误的源头,从另一方面讲也缩短了设备投运和培训所需的时间。这里要着重指出的是一个同样简便、堪称完美的控制概念,该概念为缩短投运时间以及减少培训成本做出了贡献。所以SSI“AUTOCRUISER”系统填补了叉车运输和传统传送技术应用之间的缺口。

为了设置SSI“AUTOCRUISER”系统的参数,需要从几个不同的方向扫描一些决定性的元素—— 类似于一个十字路口的方向指示牌。在参数卡片的帮助下,每一个扫描仪都可以在设备投运时一次性启动,因此既不需要计算机也不需要软件。

那些决定性因素会先给“AUTOCRUISER”系统规定出一个明确的行驶方向,这个方向只有通过更改目标卡片才能被改变。这样,它就会在行驶途中向着指定运行的目标自动行进。

适用于吞吐量不大或者中等吞吐量的运输任务(大约每小时10~600次运输),能体现它的优越性。这里,被运送货品的种类和形状也不会受到限制,非常方便。“AUTOCRUISER”是一个普遍适用的运输工具,适合各种储藏箱、纸箱、袋子以及产品本身而不需要额外的装载托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