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实现高效存储和订单拣选的移动式系统

发布时间:2014-03-17
分享到

SWISSLOG

CarryPick系统能够灵活、可缩放和迅速地适应仓贮领域不断变化的需求。其自动化贮存和货到人订单拣取系统专门针对满足电子商务企业的内部物流要求设计,用于解决这类企业所遇到的产品即时供应、发货周期和成本效率方面的挑战。CarryPick的模块化概念能够完美安装到现有设施当中,并突出具备可在非常短期内进行拓展和搬迁的能力。

CarryPick系统只包含4种组成部分,如移动式货架、自动引导输送车、Swisslog作业站ProPick和仓库管理系统WM 6。系统的多功能作业站由移动式货架和自动引导输送车不间断供应货品。并由WM 6仓库管理系统进行控制和监测。CarryPick将贮存与补货和拣货功能合为一体,并能以非常高效的方式处理退货。

CarryPick提供了优异的移动性,系统及其组成部分能够快速而轻松地搬迁移位;通过严格模块化设计所提供的可缩放性,保障了未来发展需要;以独特冗余设计确保了最高可用性;以简单而高效的拣货流程支持当天发货;以良好的用户友好度和操作简便性缩短了培训用时;按照后进先出原则实现退货的最优化自动处理;与手动系统相比拥有吸引力强大的总运行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