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赫优讯亮相SIAF 2014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3-18
分享到
在本届SIAF展会上,德国赫优讯为用户带来了最新工业网络通信技术及产品,并将继续展示其相关解决方案,而重点展示为"工业网关产品"与"工业通信板卡产品".


德国赫优讯在SIAF 2014上重点展示“工业网关产品”与“工业通信板卡产品”

在本届SIAF展会上,德国赫优讯为用户带来了最新工业网络通信技术及产品,并将继续展示其相关解决方案,而重点展示为“工业网关产品”与“工业通信板卡产品”。

赫优讯的工业网关产品可提供300余种协议转换,实现各种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及串口协议之间的通信联网解决方案,实现各家自动化厂商产品之间的互联与互通。赫优讯工业通信板卡在全球自动化市场深受工控机与嵌入式系统厂商的厚爱。

通过各种计算机内部接口如PCI、PCI Express、Mini PCI、Mini PCI Express、PCI-104、PC 104、Compact PCI、Low Profile插槽PCI Express等连接到计算机、工控机与人机界面设备,实现各种现场总线和工业以太网主站或者从站。此外,赫优讯通信板卡可提供各种操作系统驱动,如Windows、Windows CE、Linux、RTX、INTIME、QNX及VxWorks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