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尔克非接触式编码器荣获德国2013自动化大奖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3-18
分享到
图尔克研发了一种革命性的编码器参数配置和安装概念,将RI360P-QR24变成一种适用于任何标准工业应用的通用型编码器。用户可以通过参数将装置配置为增量式、绝对值多圈或单圈式编码器。


图尔克非接触式编码器RI360P-QR24

凭借RI360P-QR24,图尔克成为了首家能提供高分辨率、无磨损及抗磁场干扰的非接触通用型电感式编码器的厂商。该编码器的传感和定位元件是完全封装的,并设计成两个独立的密封单元,无接触地一起工作。因此任何来自转轴的振动或冲击都不会传递至传感器。这使得RI360P-QR24成为了一种比光学和磁性编码器都要优异的传感装置。由于它拥有IP69K防护等级和18位分辨率,即使在高精度、高速应用中,也不会由于磨损而增加停机和维修时间。

图尔克研发了一种革命性的编码器参数配置和安装概念,将RI360P-QR24变成一种适用于任何标准工业应用的通用型编码器。用户可以通过参数将装置配置为增量式、绝对值多圈或单圈式编码器。此外,还可以通过IO Link来设置输出信号、开关点以及测量范围。同时,图尔克的高分辨率型号产品支持SSI、Modbus和电压电流模拟量输出,还满足了e1认证以满足移动设备应用的需要。安装上也体现了产品设计的通用性:用户可通过适配环将定位元件连接到不同直径的轴上,只需在库存中保留一个编码器本体,即可通过变径环满足最高20mm的各种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