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图北京物流中心落成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3-18
分享到
2014年1月17日,全新升级的威图(Rittal)北京物流中心隆重开幕。秉承“更快、更好、无处不在”理念,威图公司以“贴近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效、可靠的服务”为服务宗旨。

2014年1月17日,全新升级的威图(Rittal)北京物流中心隆重开幕。秉承“更快、更好、无处不在”理念,威图公司以“贴近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效、可靠的服务”为服务宗旨。跟随威图在全球提升“物流中心”服务功能的步伐,威图北京物流中心全新亮相,其升级后的服务功能将为客户带来更多附加值。开幕式上,作为全球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威图的高层领导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其中国物流中心的发展和规划。基于标准化系统解决方案的平台,威图的物流中心能为用户提供产品备货、产品改装及覆盖区域内免费送货等服务。这些功能显著地增加了标准化系统产品应用的灵活性,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真正帮助客户节约成本,节省时间,并提高效率。

开幕式活动中,嘉宾们参观了物流中心园区,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对威图标准化产品的改装,如开孔和装配等。直观的现场操作,简单快捷的改装过程,演绎了“Rittal-The System“的“产品+软件+服务”相结合的理念。威图物流中心能缩短供货周期,并尽可能的贴近用户,提供高质量、可靠和高效的服务的特点,成为各媒体报道的亮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