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羊城,图尔克SIAF展再显实力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24
分享到
以编码器为例,图尔克开发了对于编码器革命性的参数化和安装概念.RI360P-QR24可作为一个通用标准编码器应用在任何标准工业应用中.用户可以通过参数设定编码器无论是增量型、绝对值单圈型或绝对值多圈型.

2014年3月3日至5日,春意微露的羊城迎来华南地区最大规模、亦是最具影响力的自动化盛会“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作为自动化领军企业及SIAF重要展商之一的图尔克,以通透开放的108平米简洁的黄色展台,和丰富多样的自动化新品及解决方案亮相SIAF展,为众多华南自动化用户带来全新的科技体验。

图尔克一直以创新作为自己发展的核心理念,不断优化升级、丰富和完善自己的产品线。开发出多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自动化产品。从首次采用具有专利技术的柔性多线圈系统替代传统空气线圈的uprox+电感式传感器,到在BL67/20现场总线平台上开发的RFID BLident产品系列,再到如今的屡获殊荣的图尔克世界首个可在-40 °C ~+70 °C恶劣环境下工作、兼容多种通讯协议并实现自动切换的Block I/O系列产品,以及世界首个对旋转运动进行非接触式测量的编码器产品QR24等等,图尔克真正使自己成为自动全系列产品的完美供应商。

以编码器为例,图尔克开发了对于编码器革命性的参数化和安装概念。RI360P-QR24可作为一个通用标准编码器应用在任何标准工业应用中。用户可以通过参数设定编码器无论是增量型、绝对值单圈型或绝对值多圈型。总线方面,图尔克展出同时兼容Profinet IO ,Ethernet/IP 以及 Modbus TCP 通讯协议的BL2/BL67网关及 Block I/O产品。多协议设备可以在三种以太网系统中实现自动切换。全新的多协议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用户,在多种协议间的使用中大量的减少库存设备的数量。

中国工业客户的需求不断提高,甚至在技术细节上的需求更为具体、深入,具有特征性,而图尔克在中国的付出和努力,都会为自身全球业务产生持续的积极作用和长效收益。图尔克中国为适应中国发展的脚步而不断创新,符合我们和本土客户一起成长的核心理念。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