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完美谢幕2014 SIAF广州自动化展&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文章来源:魏德米勒电联接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08
分享到
3月3-5日魏德米勒盛装出席了作为中国南方市场尤为重要的工业自动化展会,2014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展(以下简称为SIAF)。连续3天的展会现场,魏德米勒热情的一抹橙色及其对于机械、轨道交通、电力、输配电、石油、化工、天然气等行业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3月3-5日魏德米勒盛装出席了作为中国南方市场尤为重要的工业自动化展会,2014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展(以下简称为SIAF)。连续3天的展会现场,魏德米勒热情的一抹橙色及其对于机械、轨道交通、电力、输配电、石油、化工、天然气等行业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展台上高大威猛的u-remote机器人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更多的观众对于魏德米勒u-remote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从中了解到魏德米勒u-remote提供全新的、卓越的、以用户为导向的远程I/O系统。魏德米勒u-remote拥有杰出设计以及模块化结构,提供简单灵活的系统设计,安装快速且无需任何工具,将机器和系统的停机时间减到最少。其采用直插式联接技术,宽度仅为11.5毫米,是目前市场上最薄、接线密度最高的模块,可节省大量的机柜空间和成本。集成用户界面简洁的web服务器,可以加快调试启动,并简化服务。当系统启动和运行时可以更换电子模块,无需更改接线。模块和通道上的LED状态指示简化了模块和通道诊断,可以清晰地识别,并迅速地排除故障。因此魏德米勒u-remote是行业内的顶级产品。

魏德米勒作为VDB(德国铁路行业协会)和ZVEI(电子和电气技术中央协会)铁路分会的成员,在SIAF展会上为轨道交通行业客户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例如,DRM中间继电器、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联接及转换的产品解决了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中的环境设备监控BAS系统中的问题。展会现场,观众将目光集中在IEMS3000系列三层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上,由于此系列交换机支持静态、动态路由协议,包括RIP、OSPF v2和BGP等,既可实现不同网段或VLAN之间的互相通信,又有效减少了广播数据对全网的影响,给观众留下 深刻的印象。

魏德米勒还参加了3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慕尼黑电子展。此次展会中,魏德米勒为观众带来了关于OMNIMATE的全系列产品。

展会中魏德米勒展示了OMNIMATE全系列产品并提供了考虑周到的解决方案,包括工业环境中信号处理、电力电子的元器件和服务、魏德米勒OMNIMATE信号和电源联接件、电子外壳以及其服务。魏德米勒OMNIMATE信号联接件确保客户在任何时候都能拥有正确可靠的联接系统。客户能从丰富齐全的产品线中选择极其紧凑的PCB接线端子和接插件。归功于魏德米勒信号联接件的智能对锁功能以及强大的联接技术,因此客户可以在设计选型的过程中自由发挥。THR和SMD元件能确保在回流焊接过程中的高产出。魏德米勒OMNIMATE电源联接件提供高达UL 600V的最大安全电压等级。魏德米勒OMNIMATE电源联接件里强大的PCB接线端子、接插件以及穿墙端子能满足相关的装置标准,例如速控驱动技术符合IEC 61800标准。用于带屏蔽层支持功能的电机联接的接插件产品系列广泛。魏德米勒OMNIMATE电子外壳拥有丰富的外壳平台,能确保高模块组合性以及个性化设计,特别是针对具有挑战性的应用,例如机器安全。归功于创新的端对端DIN导轨总线,魏德米勒电子外壳可以轻松地供应、联接及分配电源和信号。魏德米勒OMNIMATE服务可以为客户提供强大、快速支持。魏德米勒设计选型专家能为客户提供从规格书到批量生产方面的支持。魏德米勒在线的产品配置功能带3D模型,能帮助客户选择正确的产品。此外,魏德米勒还能给客户带来一大好处就是客户仅需要通过简单的网上申请,魏德米勒便能在72小时内将客户所需要的设计选型样品送抵其指定的全球任何地方。

新产品,新技术以及全面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层出不穷,应接不暇,几乎令人感叹:每站只有3天的展出时间实在是有点短。纵使展会结束,魏德米勒仍将继续,通过更丰富、更便捷的平台与客户和专家们分享更全面的产品信息和技术,同时也期待广大的客户和专家们与魏德米勒始终保持有效的交流,魏德米勒的前进步伐将更坚定!更有力!让我们一起携手• 共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