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图(Rittal)——走在工业4.0的大道上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10
分享到
"工业4.0"是引领德国工业未来发展的核心战略,它可以为智能工厂实现装配线上的个性化定制.据德国电子电气工业协会的预测,工业4.0将使工业生产效率提高30%

“工业4.0”是引领德国工业未来发展的核心战略,它可以为智能工厂实现装配线上的个性化定制。据德国电子电气工业协会的预测,工业4.0将使工业生产效率提高30%。追随“工业4.0”的脚步,2014年, Rittal提出了“Next Level for Industry”的新口号,这也预示着在通往工业4.0的路途上,作为一家拥有着一系列多元化技能的公司,Rittal能够对自己及时准确地定位,制订了一条以客户为中心的“软件+硬件+服务”全新价值链,始终聚焦于客户利益,为客户打造个性化的定制产品。

2014年4月7日-11日,全球工业领域中最大、最顶级的国际性专业盛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德国隆重举行。自1963年以来,作为汉诺威博览会的积极参与者,同时也是汉诺威展商委员会的四个常任理事之一,威图(Rittal)展台每年都会接待数以万计的专业参观者。此次Rittal携Eplan等姊妹公司以“Next Level For Industry”的新口号亮相2014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威图(Rittal)的展台位于11号展厅E06展位,在占地面积达2,000 m²的展台内,为现场观众展示了其领先的盘柜和开关柜制造解决方案。本次展出的重点是端对端工程工具、标准化系统以及自动化工艺机械,此类产品可推动整个价值链大幅提升效率。另外,凭借在IT基础设施方面的全面产品组合,Rittal可为应用日益广泛的IT技术工业集成应用提供各式解决方案—— 从单独的机架到标准化的RiMatrix S数据中心,无所不全。

“软件+硬件+服务”将是威图(Rittal)通往未来的成功之路,也是通向工业4.0的路径。在本次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Rittal推出了数据全面更新的RICAD 3D组件库;在硬件方面,Rittal向观众展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Ri4Power开关柜平台,由于加入了新开发的185-mm母线排系统,使其得到进一步扩展。此次展出的另一亮点是Rittal推出的易于安装的SE 8机柜系统(现为NEMA 4/4x版)以及PC机柜系统的进一步开发成果;在服务方面,Rittal在2014年将宣传口号中的“worldwide”更新为“everywhere”,这也意味着威图(Rittal)无处不在的服务理念。

此次展会期间,威图(Rittal)中国率领一支由近40名中国客户组成的参观团莅临汉诺威展会现场,同时还将参观威图(Rittal)德国工厂,让客户全方位地体验来自于威图(Rittal)创新的技术、过硬的品质、先进的管理模式和高效的生产流程。

通过展台展示和实地考察,中国客户对威图(Rittal)的品牌和全新的价值链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目前,在Friedhelm Loh集团内部,各公司步调一致,已开始研发和供应高度先进的解决方案。相信在实践全新价值链的过程中,威图(Rittal)将与客户实现互利共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