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汉尼汾推出多款工业制冷新品,闪耀2014中国制冷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14
分享到
2014年4月10日,全球运动与控制领域的领导者派克汉尼汾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H),在2014中国制冷展上,推出多款面向冷冻冷藏,食品饮料,肉类加工,石油化工等行业的制冷新产品,展示了派克汉尼汾在制冷领域的本地化成果和创新能力。

2014年4月10日,全球运动与控制领域的领导者派克汉尼汾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H),在2014中国制冷展上,推出多款面向冷冻冷藏,食品饮料,肉类加工,石油化工等行业的制冷新产品,展示了派克汉尼汾在制冷领域的本地化成果和创新能力。

派克汉尼汾控制事业部中国区销售总监孙永丰表示:“中国的制冷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各项基础设施都非常完善。但和其他传统行业一样,制冷行业面临着同样的转型与升级,客户对于节能环保、技术创新方面的要求也日益提升。作为行业的领导者,派克汉尼汾拥有深厚的行业知识与技术,以及日益强大的本土化制造能力,能够满足中国本土客户的不同需求,并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行业的竞争与挑战。”

今年,恰逢派克汉尼汾旗下著名制冷品牌斯坡兰(Sporlan?)八十周年,该品牌自1934年创立起,一直致力于制冷系统控制产品的设计与制造,其产品被广泛地应用于商用空调、精密空调、冷藏物流、超市冷冻及工艺冷却等领域。

斯坡兰(Sporlan?)品牌下属的两款产品——SEV系列电子膨胀阀和7V系列电磁阀,是此次派克汉尼汾参展的最大亮点,这两款产品目前在派克汉尼汾无锡工厂拥有本地化生产线。其中,SEV系列电子膨胀阀由直动式步进电机驱动,拥有低功耗设计和快速响应能力,其特殊设计的阀芯与流口能够改善制冷剂流量的精度和系统的整体性能。7V系列电磁阀则具备良好的密封性能且耐腐蚀,能稳定地在低温和高冷凝压力的工况下正常工作,被广泛应用于商用制冷和空调等领域。

此次制冷展上,派克汉尼汾还带来了其刚刚获得2014美国空调制冷博览会创新奖的ZoomLine软管,该产品采用聚酰胺套管,可兼容不同的系统制冷剂,强化层则使其相较于传统铜管更牢固也更轻便。另一款展出的新产品是SensoNODE低能耗无线传感器,它能够和iOS移动应用程序配合,在对设备、设施进行检测时提供压力、温度和湿度等数据,提前预测可能出现的问题并防止停机等状况,从而节省用在维修上的时间和费用。

孙永丰同时表示:“派克汉尼汾一直把创新视为保持市场长期竞争力的关键所在,此次在制冷展上推出的新品在性能、应用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能够为终端客户带来更高的附加值。在新产品的创新与研发上,派克汉尼汾将会始终不惜余力,持续提升技术水平、拓展产品组合,让全球和中国客户都能从我们开发的创新产品中获取巨大收益。”

关于派克汉尼汾公司

在2013财年,派克汉尼汾公司年度销售额130亿美元,是世界领先的多样化运动与控制技术和系统生产商,为各类移动、工业和航空航天市场提供精密工程解决方案。派克汉尼汾公司在全球49个国家拥有58,000名员工。派克已经连续57个财年增派其年度股东分红,在标准普尔500指数最长时间股息增加记录中名列前五。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