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直线运动的意大利技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5-04
分享到
Rollon作为一家经销网络遍布全球的公司,其设计制造的直线导轨,伸缩式导轨和直线执行器在众多行业中有着广泛应用,如机床,工业自动化,医疗,特种车辆,铁路及航空等行业.

Rollon作为一家经销网络遍布全球的公司,其设计制造的直线导轨、伸缩式导轨和直线执行器在众多行业中有着广泛应用,如机床、工业自动化、医疗、特种车辆、铁路及航空等行业。Rollon通过其位于欧洲意大利的总部和德国、法国、荷兰、美国、印度及中国的分支机构经营其业务,为了确保覆盖面的有效展开,Rollon于2008年确立了一个注重出口市场特别是新兴国家市场的全球性商业战略。


图1 Rollon中国区销售总监Joseph Yeo先生(左)和Rollon中国区销售经理Kent Gan先生

在进入中国市场前,Rollon就已经开始为中国直线运动产品市场提供相应产品及技术,而近几年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Rollon认为这是进入中国市场最佳时机。现在中国用户除了关注厂商提供的技术外,能够提供最具效率的技术支持也是用户衡量是否选择厂商产品的关键因素,为了保证中国用户的技术应用开发,同时加强Rollon在中国市场的基础,罗勒(Rollon)上海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在上海成立并开始运营。这样可实现为中国用户提供本地化服务,以极短的交货时间满足用户需求,同时Rollon还组建了本地化团队,在短时间内建立了一个完整的物流中心,可提升自身的进出货能力。

Rollon的直线运动解决方案可应用在工业机械、运输、特种车辆和医疗等行业中,而工业机械市场是其传统应用领域,在此基础上,Rollon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逐渐进入到铁路、航空和医疗等行业,可以说,Rollon在这些领域的不同应用中,成为了国际性参照标准。Rollon为用户提供既可靠又耐用的高品质产品,其中Rollon导轨最受用户肯定的特点之一是具有自动调整平行度,这降低了与表面预处理及安装有关的成本。还有两个因素决定了Rollon的成功:有能力为市场的发展及应用提供支持,与用户合作设计并提供定制化产品;拥有覆盖全球的服务中心网络。工程师团队可以向每个Rollon产品的用户或出口商提供专业指导及服务,并且他们也可以在自己国家的市场找到Rollon的产品,避免了过长的等待时间,同时他们还会得到Rollon及时的技术协助,这些构成了Rollon的全方位技术支持服务。


图2 Rollon产品图

在机械规格方面,Rollon的目标是制造有高负载能力的产品,尤其是在伸缩式导轨领域重型应用方面,Rollon拥有各种淬硬滚道导轨。Rollon极其关注滑动运动的质量,配有轴承和精磨滚道的直线导轨能够运行在有污垢和腐蚀的不利条件下。对于尺寸规格,Rollon的目标则是紧凑的结构,如Compact Rail系列产品,这是配有滚珠轴承滑块和一条C型导轨的直线导轨,具有调整偏差的能力。Easy Rail的SNK系列导轨,同时具有循环滚珠轴承系统保证的高性能和内部安装有滑块的C型导轨提供的极为紧凑的结构。所有的Rollon产品都为用户提供了特殊的防腐蚀处理,以作为标准镀锌处理的替代选项,但这要根据用户的自身需求进行选择。镀镍及Durni-Coat处理被用于食品领域的特殊应用中,和一些医疗机器应用中的防腐和防酸。Rollon Aloy合金(在盐雾中测试长达720h)被用来抵抗在户外应用中的潮湿和盐雾环境的腐蚀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