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z PSS 4000自动化控制系统

发布时间:2014-05-04
分享到

PILZ

PSS 4000系统采用了Pilz全新的网络协议SafetyNET p安全实时以太网,SafetyNET p相比过去的现场总线系统拥有更高的实时性、更大的系统容量、更强的开放性。SafetyNET p网络的RTFN网段能够实现至多1ms的周期时间能够满足绝大多数自动化控制的要求,而其RTFL网段甚至能够实现最快62.5μs的超短周期时间能够满足诸如伺服控制等高实时性要求的场合。

其软件平台PAS4000(Pilz Automation Suite)也同样具有革新的一面。其将网络配置、PLC编程、运动控制配置、诊断配置和可视化界面编辑等所有PSS 4000系统相关的功能都集成于一个软件界面下,避免使用者在设计自动化系统时,多次安装软件以及频繁地切换软件窗口等,减少设计阶段的时间。

PSS 4000系统的面世意味着Pilz作为机械安全领域的专家除了能够满足客户对于机器安全方面的要求之外,也在努力地满足客户对于标准控制方面的需求。随着该系统的不断成熟与发展,希望能够给与客户多一种控制系统结构的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