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可电子将盛装亮相2014IA BEIJING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05
分享到
2014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简称2014 IA BEIJING)将于2014年5月7日至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2014 IA BEIJING将再一次设置不同主题,以此吸引来自各行各业的专业观众.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是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全球工业系列展之一,本届IA BEIJING启用北京展览馆7个展馆,展出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将汇集国际和国内众多知名企业的高水平产品参展.

2014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简称2014 IA BEIJING)将于2014年5月7日至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盛装亮相此次展会。2014 IA BEIJING将再一次设置不同主题,以此吸引来自各行各业的专业观众.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是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全球工业系列展之一,本届 IA BEIJING启用北京展览馆7个展馆,展出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将汇集国际和国内众多知名企业的高水平产品参展.

公司简介

WAGO公司是德国专业从事以独创的弹簧压力技术为特征的电连接器、电子模块和现场总线输入/输出系统的跨国公司。其创建于1951年,总部座落于德国的 MINDEN市。在全球拥有50多家子公司及分销商,目前公司的业务遍布欧洲、北美、拉丁美洲和亚洲等国家和地区。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是德国 WAGO公司在中国的独资子公司,具有生产制造、产品销售、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的综合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