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全球首发SUSIAccess3.0 弥补物联网云端管理空白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06
分享到
3月20-21日,全球智能系统领导厂商研华科技在“智能设备云端管理论坛暨伙伴会议”中全球首次发布智能设备云端管理平SUSIAccess3.0版本,通过云端管理平台和智能化嵌入式系统促进智能城市在医疗、零售、交通、建筑等垂直领域的实践和落地。

兆越通讯MIER-5428 24+4G 1000M自愈环工业以太网光纤交换机在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控制工程中文网)举办的投票评选活动中,荣获了2011年底中国大陆地区企业自主开发并深受用户关注的本土创新产品奖(Domestic Innovative Product)。

兆越MIER-5428系列交换机性能优异,MIER-5428支持MR-Ring自愈环,适合用作中心端交换机,最大的特点是支持多组自愈环网,可由用户自行设定自愈环的环路端口,与MIE-5210自愈环光纤交换机组成多个自愈环网,而四个千兆口可以将多台MIER-5428组成千兆自愈环,保证多个中心交换机之间的千兆链路安全。

MIER-5428光纤交换机支持多种网络管理方式,如:SNMP,Web浏览器,Telnet和RS232控制台管理。网管内容包括:端口配置、所有交换机二层功能、RSTP、MR-Ring、访问控制、远程监控、端口统计、网络诊断等。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社交网络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兴起,智能系统也将跨越式发展。据预测2020年全球预计将有超过250亿部设备及智能系统同时运作实践智能城市愿景。面临如此庞大数字,如何有效的管理设备将会是关键挑战。面对此趋势,3月20-21日,全球智能系统领导厂商研华科技在“智能设备云端管理论坛暨伙伴会议”中全球首次发布智能设备云端管理平台SUSIAccess3.0版本,通过云端管理平台和智能化嵌入式系统促进智能城市在医疗、零售、交通、建筑等垂直领域的实践和落地。这是研华推动智能设备升级,弥补物联网设备联接的空白,迈入智慧城市和物联网时代重要一步。为期两天的会议中,研华与Intel、Microsoft、McAfee、WindRiver、Acronis等知名厂商,渠道伙伴、系统整合商探讨了智能设备云端管理平台驱动物联网产业的变革,以及如何联合产业链伙伴加速智慧城市落地等话题。

研华看好医疗零售、交通建筑市场的物联网云端管理潜力

研华科技中国区总经理罗焕成先生在会议上表示,十二五规划及两会,关键议题都围绕城镇化进程开展,即怎样将城镇规划运行得更高效舒适,换句话说,即如何构建智慧城市。所涉及的众多问题诸如医疗、零售、交通、建筑等都需要嵌入式解决方案的帮助与参与。物联网与云端也将成为引领智慧城市乃至智慧地球未来发展的两大关键技术,而研华拥有的两大技术核心——基于PC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嵌入式是物联网与云端技术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在模拟量世界中,研华掌握数据采集、传输到计算的全过程技术,并根据此建立七大事业群,将35个重要产品线进行细分,前景十分看好。未来5年,研华将目标定在36亿。在产品上进一步拓展,在渠道上做到“大”与“专”结合,共同实现2018年市场目标。本次全球首发的智能设备云端管理平台SUSIAccess3.0版本,是实现市场目标的重要一步。

SUSIAccess3.0,为用户打造全方位软件解决方案

智能设备云端管理平台SU-comSIAccess3.0版本通过数据、信息的采集,可靠传递、智能运算,将数据变成有用的信息,大幅度节省总体运营的成本,提高管理效率,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增值服务。相比之前的版本,研华嵌入式运算核心事业群中国区总经理江明志认为,新版本具有三大特色:首先,无论是服务应用的开发者还是实际使用者,在SUSIAccess3.0的框架下,都可以通过手机/PC/平板电脑来访问云计算的平台,支持Windows、 Linux、iOS、Andriod多元的操作系统环境。其次,跨平台的无缝对接,对软硬件实时监控和维护,保障系统的安全状态,并主动发送报警信息,使后台的管理员可以通过电子邮箱和手机即时了解设备的异常状态。最后,直觉式设备管理,基于Baidu/Google地图视图管理模式,准确跟踪和控制所有的远程设备。

可以说,SUSIAccess3.0强大的管理技术,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软件解决方案。SUSIA-ccess3.0通过设备温度、因特网连接、CPU温度、风扇速度、电压以及内存、CPU使用率、运行状态,检测软硬件状态;远程KVM快速访问并诊断维护远程嵌入式设备,缩短维护的时间,减少维修人力;及时备份和恢复应用程序,保护数据和设备安全,协助系统管理员防止所有远程设备受到网络威胁和攻击。

面对智慧城市海量的数据和解决方案,研华智能系统云端管理平台提供了简易管理工具的同时,还提出了产业整合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多样的服务和附加的价值。

在农业、制造、零售、公共安全等智慧城市的垂直行业,面对不同的市场和应用的需求,研华智能系统云端管理平台联合芯片制造商、系统、安全、嵌入式软件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跨平台整合,提供远程管理、嵌入式安全、系统安全和备份、监控、工业自动化、数字广告牌等各产业整体的解决方案。同时,通过管理技术导入服务、客户技术整合服务、新技术开发及咨询来提供客制化的服务。

SUSIAccess3.0,打造共赢生态链

目前,研华智能设备云端管理平台SUSIAccess3.0已经全面预载于研华的硬件设备,SUSIAccess3.0除了减少系统维护的成本,提高用户时间管理的效能之外,研华嵌入式系统副总裁张家豪认为,软件将发挥更大的价值。

“软件的价值在于三个层面:提升产品价值,降低管理成本,创造客户需求。SUSIAccess3.0的商业模式可以三步走,首先是软件作为硬件的附加值,第二步是软件独立产生价值,有自己的营收和运营的方向,第三步是在SUSIAccess的开放平台上,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系统集成商来开发软件,架构在 SUSIAccess3.0上面,提升客户产品的竞争力,帮助客户成功。”研华嵌入式运算核心事业群全球副总经理张家豪说。

在这次“智能设备云端管理论坛暨伙伴大会”中,共有20多家厂商与研华签署的战略合作意向书,SUSIAccessA+联盟通过智能设备云端管理SUSIAccess3.0架构与伙伴关系,打造共赢的生态链,为智能城市的各个垂直行业提供合适的产品和整体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