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on盛装亮相2014IA BEIJING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5-07
分享到
2014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简称2014 IA BEIJING)于2014年5月7日至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2014 IA BEIJING将再一次设置不同主题,以此吸引来自各行各业的专业观众.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是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全球工业系列展之一,本届IA BEIJING启用北京展览馆7个展馆,展出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将汇集国际和国内众多知名企业的高水平产品参展.

2014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简称2014 IA BEIJING)于2014年5月7日至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Rollon公司盛装亮相此次展会。2014 IA BEIJING将再一次设置不同主题,以此吸引来自各行各业的专业观众.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是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全球工业系列展之一,本届 IA BEIJING启用北京展览馆7个展馆,展出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将汇集国际和国内众多知名企业的高水平产品参展.

Rollon 是一家全球性公司,专门从事在广泛的行业(航空航天、铁路、医疗、特种车辆、自动化、工业机器)中使用的直线滑轨、伸缩式滑轨和线性单元的设计与制造。

作为直线运动产品领域的全球领先者,Rollon 的总部位于欧洲的意大利维梅尔卡泰市(蒙萨和布里安萨省),并通过它在德国、法国、荷兰、美国、中国的分支机构以及在俄罗斯的办事处经营其业务。为了确保有效的覆盖面,Rollon 拥有一个庞大的经销商网络,它们能够确保有附加价值的高水准服务。尤其是在新兴国家,自 2008 年以来这家公司一直在增大其覆盖范围。在过去的几年里,事实上,Rollon 主要关注于开发国际市场。

2011 年,Rollon 收购了 El.More 公司,一家工业自动化线性单元和工作台的制造商,使其范围广泛的直线运动部件更为完备。

这家公司的优势在于它能够提供既标准又“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对一个行业应用或一项特定应用的需求。这家集团公司所获得的广泛国际经验,以及其研发部门所获得的专有技术使这成为可能。

Rollon 的使命是,通过提供创新和效率的适当组合,供应机械部件以满足客户对直线运动的需求,并为其各行业的客户提供能确保显著优势的解决方案。

Rollon 的愿景是成为直线运动市场的全球领先者,以及在各种工业领域开发直线运动应用的著名和成熟的伙伴。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请关注现场报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