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ON 品质保障 贴近用户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5-30
分享到
在本次IA-Beijing展会上,Rollon展出了其核心的三类产品,分别是直线运动滑轨、伸缩导轨及线性单元和直线运动系统。

在本次IA-Beijing展会上,Rollon展出了其核心的三类产品,分别是直线运动滑轨、伸缩导轨及线性单元和直线运动系统。直线导轨包括直线笼式滚珠轴承滑轨和直线循环滚珠轴承导轨,主要应用于物流行业,可帮助用户在工作过程中调整产品误差;伸缩导轨包括全部和部分可抽出的伸缩式滑轨,据其产品特点,中端用户使用较多;线性单元和直线运动系统包括配有积压铝型材的直线装置,因其自动模组的性能会将成本相对提高,因此选择此款产品的用户多为高端用户。

Rollon中国区销售总监杨振伟先生(右)和Rollon中国区销售经理于文杰先生

道交通是目前全球发展非常迅速的一个行业,Rollon作为该行业的领先企业,其产品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德国的轨道交通行业也在大量运用Rollon的产品,而对于全球瞩目的核心——中国市场的轨道交通行业,Rollon希望借由适用于中国本地的解决方案得到中国用户的认可,进而为中国市场服务。

Rollon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也愿意将先进的技术与产品和中国用户分享。为了更好地为中国用户服务,Rollon制定了中国5年计划,并计划增加经销商的数量,为的就是能够让用户能够感觉到,Rollon的产品就在自己的身边。

中国用户现在不仅注重产品的价格,产品的品质更是作为重中之重,而Rollon则希望为用户提供不易替代的产品,与用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Rollon在上海成立分公司,以便在中国市场寻找可以长期合作的行业用户。在众多同类型产品中,用户选择Rollon产品的原因,是其轻巧、紧凑的设计,及简单快捷的安装,这也再次证明了Rollon产品能够得到用户的认可依靠的是产品品质、质量和服务,而非价格。

在谈及产品的生产时,Rollon中国区销售总监杨振伟先生表示:“目前,Rollon公司所有的产品均在意大利生产,再运输到用户市场,为用户提供服务。位于意大利的工厂在不断提升自身产品加工设备,同时研发部也在加快研发的步伐,提高现有产品的性能,为市场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意大利工厂在产品生产出来后会进行产品的质量检测,因为有这样的一个环节,确保了产品以高质量品质送至用户手中,用户对于产品使用情况的反馈也给了Rollon足够的信心。

Rollon在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时,会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选择出最适合用户的技术及产品进行打包,帮助用户解决实际问题,这也就是Rollon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这样的方案是Rollon现在在中国市场主推的业务,为用户提供适用于其设备的最佳方案,使设备的使用达到最大化并能够帮助用户节省成本才是Rollon的最终目标。

在未来,Rollon希望能够将上海分公司建成在亚洲的营销中心,除了为中国的用户提供产品外,也可以为其他的亚洲国家提供相应的服务。同时能够完成意大利工厂半成品的再加工,实现缩短产品的配送周期的目标。杨振伟先生强调:“因为高品质,用户才会选择,当下的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价格已然不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唯有品质过硬才能真正赢得用户的信任,与用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