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姆电子携HO系列高性能电量传感器新成员亮相2014 SNEC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6-04
分享到
电量传感器制造商莱姆电子携基于创新开环霍尔ASIC技术的HO系列传感器新品及其他产品参加了SNEC第八届(2014)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为太阳能和智能电网等领域带来高性能解决方案.


HO系列高性能电量传感器

电量传感器制造商莱姆电子携基于创新开环霍尔ASIC技术的HO系列传感器新品及其他产品参加了SNEC第八届(2014)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为太阳能和智能电网等领域带来高性能解决方案。

莱姆电子推出的体积小、性能高且价格更具有竞争力的HO系列电流传感器,改善了电量传感器的性能以提升和控制能效。该传感器基于创新的开环霍尔ASIC技术,性能接近于闭环电流传感器,且价格更具有竞争力。这使莱姆电子在权衡性能、价格及尺寸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助力用户提升能效并且更精确地控制其产品。

莱姆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宗慧表示:“莱姆中国不仅关注传统市场,还持续关注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相关动态。我们看到,在我国未来社会经济发展趋势中,诸如太阳能光伏产业的新能源和智能电网将成为我国保障能源供应、建设低碳社会、推动经济结构调整以及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方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