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的力量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ROLLON集团 发布时间:2014-06-04
分享到

由Rollon集团设计的SMART SYSTEM系列执行器体现了结果的有效性,该系列直线装置的通用性,能够确保产品的高性能和高质量,其结构简单实用,适合于各类的运动需求,而其出色的性价比,可帮助用户降低使用成本。除此之外,用户还能够获得预装配的工业解决方案,而非耗费精力自己设计和构建。最重要的是,内部实验室对执行器部件的测试还提供了对产品生命周期的准确预测。此外,Rollon提供的专有技术,是其在该领域的长期经验结果。该研发团队评估所有的运动需求,然后应用最佳解决方案,即使是在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中,当标准的解决方案并不适用时,Rollon可对直线装置部件的每个加工阶段(如研磨和钻孔等)进行定制化改进,保持对生产过程的全面监测,同时也是对质量的进一步保证。

执行器的范围扩展

Rollon在不断扩展自身执行器的规格与型号,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如较大尺寸可用于大型操作,微型化尺寸可用于处理精密运动。作为Rollon的研发部门,需要随时明确用户需求,并将其转化为可解决方案。

R-Smart系列执行器是为大型龙门的应用而研发,虽然该设备对于精度要求不高,但是在这些应用中,还应具备细致分析能力,这也凸显了Rollon产品的成本效益和优势。这是因为成本分析应包含隐性成本,涉及到性能、产品可靠性、生命周期(由Rollon保证)和实用性。使用Rollon产品,可帮助单一产品供应商应对来自多方面的问题,并找出最佳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增加投入其他活动中的时间。Rollon的应用工程部门可根据具体应用和系统的预期生命周期,协助用户确定轴的正确尺寸。

TH系列最小型材的规格为90mm,即最新型号TH 90执行器,这使得原有的145mm和110mm系列更为完备。TH 90可用于小型设备运行的环境中(具有短行程和较低负载),在装配部件正逐渐变得越来越小的工作环境中,设备小型化是厂商需要经常面对的挑战。该产品可用于装配生产线、焊接机器和激光机器,以及所有需要精密运动的领域,常作为3轴系统的Z轴使用。


ROLLON集团不断扩展自身执行器的规格与型号,满足用户的需求

种类齐全的直线运动解决方案

Rollon目前有6个系列供用户选择:SMART系列、PRECISION SYSTEM系列、PLUS SYSTEM系列、CLEANROOM SYSTEM系列、ECO SYSTEM系列及UNILINE SYSTEM系列。

SMART系列能够提供最大程度的构造简洁性和高质量标准,PRECISION SYSTEM系列是唯一有循环滚珠轴承丝杠传动的系列,以便取得极高的精度和重复精度,其包括三个子系列,即TH、TT和TV。

PLUS SYSTEM系列的执行器具有自支撑阳极氧化铝结构,由齿形带传动,可承受高负载和高运行速度。它包括的三个子系列都提供了可选的防腐蚀处理,有不锈钢材质的内部元件和部件以及不同的特点。对于在非常恶劣且可能要求高速工作周期和高重复精度的工作环境中,高性能、受到防护的ELM子系列成为最佳选择,ROBOT子系列可用于涉及重负载、推拉可观的重量和紧张工作周期的应用,主要为工业自动化生产线,而SC子系列具有固定的滑架和移动结构,为满足垂直运动的需求而设计,目的是支持重负载和高周期数量的应用,SC子系列还能够与ROBOT子系列执行器一起组装,无需附加部件的帮助。

CLEANROOM SYSTEM系列包括皮带传动执行器,经过位于Stuttgard的弗劳恩霍夫协会的制造技术和自动化研究所(IPA Fraunhofer Institute)认证后成为专利产品,标明其可用于ISO1级洁净室(DIN EN ISO 14644-1)中。CLEANROOM SYSTEM直线装置的内部部件均采用不锈钢制成或经过特殊的低颗粒释放量处理,可用于需要防止污染的工作环境中。其用于所有轴承和直线导轨的润滑油是洁净室或真空专用的。这样的特性使其适合在半导体工业或制药及生物医学领域,以及研究实验室中应用。

ECO SYSTEM系列具有皮带传动和自支撑挤压铝型材结构,可沿置于型材里面的淬硬钢条滑动,包括型材内有一条循环滚珠轴承导轨Eco-SP以及具备四个具有尖顶窗式拱形轮廓的滚轮 Eco-CI两种型号供用户选择,适用于包装机、轻工业机器人和特种机器。

UNILINE SYSTEM系列是聚氨酯皮带传动的紧凑型直线装置,其内部使用的直线导轨是COMPACT RAIL(Rollon的产品),这是一种有淬硬和精磨滚道的直线滚轮销系统,构成了一种有快速滑动装置的极紧凑导轨。该产品适用于恶劣环境中,因为有滑架两端的清洁刷和纵向密封件的保护。

目前,直线装置被用在众多领域中,用户要求其具备的性能包括在不利环境中处理重负载的能力到空间的妥善安排。为了满足这些需求,Rollon也在不断升级自身执行器的型号及规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