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连接 扩展无限——宜科发布全新I/O产品Spider67

智能连接 扩展无限——宜科发布全新IO产品Spider67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6-25
分享到

2014年5月7日,正值春风送暖时,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智能连接扩展无限——Spider67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 自动化行业的专业主流媒体与来自汽车、冶金、物流等不同制造业的客户共计约80余人一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发布会现场

会 场以绿色蜘蛛为造型背板,中央镶嵌了巨大的LED屏幕,两侧3D全息投影Spider67的网关和模块,现场被高科技、智能化的震撼氛围所包围。 Spider67新品宣传片为大家揭示了该产品所代表的智能含义:“智能,意味着高效、便捷、准确和灵活”,同时展示了宜科人不断进取、精益求精、追求完 美的精神,正是这样一种精神,支撑着这款最为强大通用的革命性IO产品的诞生。

总经理张鑫先生首先致辞,他将Spider67定义为“第一 款为中国制造业量身打造的重量级的、革命性的自动化产品,是技术、艺术与用户体验三者结合的结晶”。宜科的理念就是要做客户喜欢用、用得起的IP67产 品,在性能优异的基础上,提供给用户更具有吸引力的价格。经过8年时间的积累,2年的专题调研和研发设计,走访上百位用户,提炼客户需求,在提炼与研发的 过程中反复推敲,精益求精,终于为各位来宾呈现了我们的成果——Spider67,其性能稳定可靠,性价比也大幅提高,使用户可以通过IP20的价格使用 IP67的产品。德国产品一直在引领工业自动化先进技术的潮流,而Spider67甚至在某些技术方面超越了德国产品。

宜科产品经理彭程登 台,向大家介绍Spider67这款产品,他表示,近年来,传统的集中控制方式已逐步被分布式智能设备所取代,并且更多的设备由柜内转移到现场,而 ELCO Spider67正是顺应这一趋势所推出的革命性新一代基于IP67防护等级的可扩展工业总线分布式I/O产品。它由支持标准工业总线协议的网关和种类丰 富的扩展I/O模块组成。其中网关支持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标准的协议,诸如PROFIBUS、PROFINET、EtherCAT等,可使其轻松的接入各 类PLC系统中。相比于传统IP67 I/O 产品的单一数字量解决方案,Spider67扩展模块包括数字量模块、模拟量模块及高速计数模块等,在功能上可以满足绝大部分行业的需求,如集中/分散的 开关量信号处理、过程检测数据的处理等。同时该系列产品提供柔性连接附件,可以直接安装使用在如升降机、旋转设备上,可以说,Spider67是功能最为 强大的通用现场I/O解决方案。Spider67给在场的媒体和客户带来巨大震撼,媒体就关心的技术热点与产品经理彭程互动,进行沟通与交流。

冯 建平先生以资深媒体人的身份对Spider67分别从IP67高防护等级、灵活的IO扩展能力、柔性连接这三个角度进行点评,对Spider67给予了高 度评价,称其是贯彻“智能制造”理念的一款功能强大的IO解决方案,真正体现了工业现场总线的价值,对比原先的IO理念是一场颠覆性的革命。科技自动化联 盟秘书长王健先生总结了三句话表达他的感受:宜科“对技术、艺术的追求”的精神在Spider67这款产品上得到了集中体现;Spider67作为高防护 等级、灵活的IO产品是“智慧工厂”理念的重要基石;希望将来Spider67在技术上与其他工业自动化产品和技术更好融合。

天津宏大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的李永利部长也作为Spider67用户代表上台发言,他重点讲了Spider67在现场应用后,现场布线变得便捷,易于调试。安装时间也节省了很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应用Spider67,会给工作带来超出预期的变化。

一 直以来,对于宜科来说,为用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传感器、编码器、系统部件等优秀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及时把握、融合全球自动化技术发展趋 势,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及创新的力度,力争每一个产品、每一款解决方案,都能够为中国工业自动化广大用户创造出超越产品本身的服务价值。莱布尼茨说,“唯有 相互交流我们各自的才能,才能共同点燃我们的智慧之灯”,宜科愿与所有自动化厂商、用户携手,共同为中国“制造”和中国“智造”的未来添砖加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