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智慧城市,发展效率经济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7-01
分享到
日前,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举行媒体见面会,全面解读如何构建智慧城市发展效率经济.

日前,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举行媒体见面会,全面解读如何构建智慧城市发展效率经济。施耐德电气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构建高效、宜居、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助力中国发展效率经济,构建低碳社会。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智慧城市业务总监雷波介绍了其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前瞻性见解、创新解决方案、独特运营模式和最佳实践经验。

施耐德电气在智慧城市领域的业务已经从提供基础设施产品向生态、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转型,助力打造生态城市,实现智慧升级,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施耐德电气提供因地制宜的解决方案,使城市发展更加灵活、易于管理,并带给客户独一无二的关键性价值:

●构建蓝图:施耐德电气的专家团队会对城市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分析、评估,设计出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架构蓝图,这也是城市长远、良性发展的神经中枢,为城市的具体建设和改善梳理出清晰的脉络。

●自下而上运营模式:施耐德电气建议从城市底部开始,先行修复基础设施,确保城市各个不同板块的高效率,然后再将所有的系统连接起来。这种独特的自下而上运营模式会保障城市改造的可实施性以及城市运营的流畅性。

●OT与IT技术整合:针对于城市发展中出现的问题,施耐德电气整合OT(Operation Technology)和IT(Information Technology)技术,集成合理化的解决方案,有效地提升城市能源利用率和灵活性,实现城市运营完善化、快捷化、智能化。

智慧城市囊括智慧能源、智慧交通、智慧水务、智慧公共服务、智慧建筑和家居、智慧集成六大领域,打造智慧城市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涵盖各种关系和价值链。施耐德电气会从全局角度出发,统筹协作政府、企业等不同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整合多方需求,实现资源、利益最优化,并通过设计融资、人才发展模式,助力城市实现全方位发展模式。

施耐德电气智慧城市业务总监雷波表示:“十八大提出建设新型城镇化道路,并倡导携手打造美丽中国,把建设生态文明城市放在突出位置,融入进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建设中,实现能效中国。秉承着诚信、融合、创新、协作的理念,施耐德电气携手合作伙伴为智慧城市在中国的落地做出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