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相机视觉组件VisionBOX

发布时间:2014-07-01
分享到

凌云光子技术集团

多相机视觉组件VisionBOX是工业级分体式机器视觉系统,图像处理、通信和存储功能由控制器完成,控制器最多可与4台工业相机相连。采用VisionWARE的高性能视觉技术,实现工作流式的系统流程配置,缩短系统搭建的时间,降低工厂工人的操作难度,工厂自动化领域的最佳选择。

VisionBOX提供高性能定位工具,可适应苛刻工业应用的场合:光照不均匀、成像模糊、背景复杂和目标被遮挡等。高性能定位工具最大程度提高设备和产线的灵活性,提高制造柔性。

VisionBOX提供2种检测工具,即轮廓提取工具及Blob分析工具。轮廓提取工具能够轻松检测出目标物轮廓的缺陷,并对差异进行分析。Blob分析工具,能够识别亮视场和暗视场各种Blob点,并对Blob进行灰度、面积和边缘各种特征的识别,以及反映多个Blob之间的拓扑关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