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ASIA 2014 引领行业贸易的盛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7-29
分享到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以下简称"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于近日发布了2014年展馆安排.将于2014年10月27~30日开展的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总展出面积预计将达7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为1500家,专业观众数量近77,076万人次.

组织单位:

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

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气动专业分会、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液力专业分会、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橡塑密封专业分会、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机械与填料密封专业分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协会齿轮专业分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协会链传动专业分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协会紧固件专业分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协会弹簧专业分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协会粉末冶金专业分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协会传动联结件专业分会、西安交通大学压缩机研究所——中国压缩机网、洛阳轴承研究所、欧洲液压与气动委员会(CETOP)、欧洲齿轮与传动零部件制造商协会(EUROTRANS)、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下属动力传动工程委员会、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下属流体动力委员会、意大利流体动力协会(ASSOFLUID)、英国流体动力协会(BFPA)、美国流体动力协会(NFPA)、美国齿轮制造商协会(AGMA)、日本流体动力协会(JFPA)、日本粉末冶金协会、日本螺丝工业协会、韩国金属工业协同组合、韩国紧固件工业协同组合、台湾区流体传动工业同业公会、台湾区螺丝工业同业公会、台湾区螺丝贸易协会、香港螺丝业协会

关于PTC ASIA

作为动力传动行业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国际性专业展会,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AASIA)始终秉承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 OVERaMESSE)科技、创新及诚信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为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示平台。在全球经济不断发展、采购全球化趋势扩大的时代背景下,充分了解市场对灵活创新的基础零部件需求,构建企业展示平台的同时关注用户与买家,为市场提供合作贸易的最佳空间。

自1991年首次举办以来,展会从每两年一届发展至每年一届,展出面积、展品内容不断扩大,专业观众成倍增加,极大地推动了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市场的国际 交流及贸易市场的发展。该展览会不仅为众多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及亚洲市场提供了机遇,更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全球采购的绝佳平台。

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商机,全球供应商及采购商都在努力寻求最佳的沟通平台。PTC ASIA 2014将汇集更多优秀品牌、先进产品和企业用户,继续不断推进全球采购互动,为全球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一个最佳的互动平台!

展商评语:

哈威油液压 Karl Haeusgen 首席执行官

PTC ASIA 2013展会第一天现场展出效果难以置信的好。参与展会的中国客户以及合作伙伴非常优秀。

Kastas Sealing Technologies AS Bircan ATILGAN 全球市场经理

自2006年起,Kastas就将PTC ASIA视为亚洲市场的首要展会。伴随着我们在亚洲日益增长的市场活动,PTC ASIA是我们推介最新密封技术、材料和创新设计的绝佳平台。在主办方的良好组织、推广和宣传下,我们能接触到想要见到的专业观众。Kastas此次参展PTC ASIA 2013非常成功。我们成功展示了为亚洲市场的需求研发的各种液压气动密封件。基于“Kasta行业定制解决方案”概念的展品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关注。我们会见了许多来自中国、韩国和日本的重要潜在新客户,并且组织了地区性客户深入合作的交流会。诺德传动

Ulrike Bade 全球展会 活动主管

PTC ASIA的项目组是我们成功参展的得力伙伴。在筹备参展期间,PTC ASIA项目组一直以简单高效的服务、思想、帮助和建议陪伴着我们。感谢你们的优秀服务!

观众评语:

东京计器株式会社 液压控制公司 黄国成 海外营业课 课长代理 日本

中国地区是我公司历来重视的市场之一,而PTC ASIA又是可以看到中国以及世界液压产品发展趋势的良机。我公司不仅每年组团参观,还会隔年参展。今年,无论是展会内容还是展会规模都是无可置疑的。作为国外液压产品厂商,不仅仅是要通过PTC ASIA来开拓中国市场。我们非常期望通过PTC ASIA可以寻求到跟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提高中国的液压产品技术。这也是我公司寄托在PTC ASIA上可以实现的目标之一。另外,非常感谢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这次展会期间给予我们的大力协助。这是国外展商和观众非常需要的。非常感谢,明年PTC ASIA再见!

锡布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周波 外协主管

这是我第一次参观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现场感觉非常好,规模大,展商多,展品丰富。在展会上我们不仅拜访到了老客户,了解了行业市场信息,也发现了一些可以合作的供应商,会在展后进一步和他们沟通,希望能够达成合作协议。另外,现场观众服务方面做的也很好,有针对性。明年我们还会来参观。

泰国Fame机械公司(泰国参观团) Stamp先生

感谢主办方在展前和展中为我们的参观提供便利。我们十分感谢主办方为参观团精心准备的服务。展会整体的信息量的非常大,参观展会使我们收获良多。我们很喜欢PTC ASIA 2013,希望有机会再来参观。

展位租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