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O-I/O-SYSTEM新增本质安全型模块

文章来源:万可电子 发布时间:2014-08-06
分享到
WAGO-I/O-SYSTEM Ex i防爆产品的种类不断丰富。除了一款功能及本质安全兼具的I/O模块外,又新增了8通道NAMUR数字量输入模块以及用于开关本安型电路的2通道继电器输出模块。

WAGO-I/O-SYSTEM Ex i防爆产品的种类不断丰富。除了一款功能及本质安全兼具的I/O模块外,又新增了8通道NAMUR数字量输入模块以及用于开关本安型电路的2通道继电器输出模块。

Safety Meets Ex i— 750-663 4通道数字量输入模块厚度仅为24mm,却极具安全性:750-663模块适于PROFIsafe应用,在危险爆炸区中的0区和1区广泛用于保护人身安全。它的4个本安型输入通道带有功能安全性,安全等级可达“SIL 3”和“Cat. 4 PLe.”。不仅如此,它在系统维护或试运行过程中仍能满足各项安全指标:该新型4通道数字量输入模块所带有的安全接口乃是WAGO安全型I/O模块所特有。

集成密度较高— 750-439 8通道数字量输入模块750-439 8通道数字量输入模块的厚度也仅为24mm,可采集危险爆炸环境中传感器的NAMUR二进制信号。除了可连接NAMUR传感器和光电耦合器之外,该750-439模块还可通过本安型设备连接机械触点和执行组件,并且可通过LED指示灯或过程数值(过程映像)来检测短路及断路。当监控接触点时,其可通过控制字节关闭LED故障指示灯。除此之外,每个传感器都配备一个带有短路保护功能的8.2V电源。

开关本安型电路— 750-538 2通道继电器输出模块750-538 2通道继电器输出模块具有2个转换接点,可控制本安设备(例如:继电器、电磁阀、接触器及声光报警器)。750-538模块的额定开关电压/电流为125VAC/0.5 A和30 VDC/1 A;允许最大限值取决于相应的工作环境以及设备组别(I, IIA, IIB 或 IIC)。LED指示灯可显示开关状态。

WAGO-I/O-SYSTEM —在危险爆炸环境中实现全面自动化WAGO的自动化系统可安装在非爆炸危险区域或2/22区。该系统可通过Ex-i本安型模块采集来自0/20区和1/21区的传感器和执行器信息,无须其他附加设备(例如:齐纳安全栅或隔离放大模块)。这就使得Ex-i防爆应用可以安全经济地集成到标准自动化系统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