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SFAE电柜生产部迎重任战高温

文章来源: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8-11
分享到
北京的夏天闷热难耐,而此时SFAE电柜生产部的项目任务也似这如火的高温来势汹汹。从长期项目DMG、奔驰、台塑集团的FHS项目以及山东日照钢铁无头带钢生产线 (ESP) 的配套电柜项目,到沙钢、上鼓项目,无一不是数目可观的大项目。

北京的夏天闷热难耐,而此时SFAE电柜生产部的项目任务也似这如火的高温来势汹汹。从长期项目DMG、奔驰、台塑集团的FHS项目以及山东日照钢铁无头带钢生产线 (ESP) 的配套电柜项目,到沙钢、上鼓项目,无一不是数目可观的大项目。虽然未到生产的高峰月,但预计电柜成品产量也将近300台,操作箱和操作台共计201个。面对如此大的工作量,要想在有限的生产车间里安排超出容量的部件调配,没有细心规划,整体布局,合理安排,是无法顺利的完成如此集中的生产任务的。

SFAE电柜生产部门从经理到员工全体进入备战状态,开始紧锣密鼓地行动起来。办公室内大家讨论计划、安排任务;车间中,吊装组迅速为柜子安装轮子方便下一个环节的工作;分料组有条不紊地进行无聊分配;装配组熟练地把柜体和元器件组装在一起;接线组则是对照图纸仔细作业;检验组一丝不苟地完成关键的收尾工作……

当然除了有条不紊的生产计划与安排,全体人员的齐心协力也是完成任务的关键。大家在车间这个小小的战场上跟安全较量,跟质量拼搏,跟时间赛跑,挥汗如雨、默默奉献着。就像那电柜中的线圈、螺钉一样,平凡却不简单,有了他们一台台的优质的电柜才能在客户的生产过程中呈现出最佳状态。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