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推出全新不间断电源Galaxy VM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9-23
分享到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宣布推出一款全新三相不间断电源(UPS)--Galaxy VM.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宣布推出一款全新三相不间断电源(UPS)——Galaxy VM。该产品采用了最新的能效技术,可以很好地与施耐德电气能效管理解决方案进行集成。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部副总裁Pedro Robredo表示:“伴随能效科技的飞速发展,施耐德电气敏锐把握先机,推出了全新产品Galaxy VM。这款不间断电源采用了公司45年来精心打造的高可靠性电源保护设计,堪称施耐德电气的王牌产品。Galaxy VM能直接应用于工业生产及IT应用环境,帮助它们降低能耗和成本,有效提高经营绩效。”

Galaxy VM UPS采用了新型电源拓扑专利技术,通过减轻功率元件的承压来提高电源可靠性。

另外Galaxy VM采用创新的Econversion超级能效模式,该模式自带输入谐波校正,兼具双转换在线和高级节能技术的优点,在保证数据中心和非IT关键负载安全无忧的同时实现高效运行,可令效率高达99%。

Galaxy VM能够提供灵活的储能解决方案,拥有可热插拔的模块化电池和风扇,而且无需切换到维修旁路,从而有效提升可用性和负载保护水平。Galaxy VM可以与现有的电气、物理及监测环境进行集成,可与施耐德电气StruxureWare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管理(DCIM)软件平台、楼宇管理系统(BMS)以及Modbus协议完美兼容。

Galaxy VM安装更为简易,空间高度紧凑,拥有完全独立的输入/输出机柜,可确保上下走线,并配有一组便于移动的集成脚轮,能够在地震带进行零距离靠墙安装。此外,Galaxy VM可以用施耐德电气ISX Designer配置工具进行轻松配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