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加福IAS展前预览F31K2和R2100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9-24
分享到
倍加福最新的阀位传感器F31K2,专为恶劣环境设计,主要应用于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等行业。新型F31K2令倍加福的产品系列得到完善,即把电感式2合1技术的传感器用在“阀门定位的开放式解决方案”上。倍加福一直是您过程自动化需求最理想的合作伙伴。

R2100

精准区域检测

360‎ ° ‎平面监控

全景参数视窗

R2000 Detection

检测型二维激光扫描仪

R2000 Detection - 让您更简单的实现区域监控

创新的脉冲测距技术成就精准的检测精度

独特的一体旋转设计确保稳定的区域监控

极高的角分辨率设定允许可靠的小物检测

直观的区域规划软件便于快速的参数设定

F31K2

阀门回讯传感器F31K2在的户外的应用

饱经考验

倍加福最新的阀位传感器F31K2,专为恶劣环境设计,主要应用于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等行业。 新型F31K2令倍加福的产品系列得到完善,即把电感式2合1技术的传感器用在“阀门定位的开放式解决方案”上。倍加福一直是您过程自动化需求最理想的合作伙伴。

探索传感器新系列F31K2亮点一览

安装简便,直接安装在标准执行器上,无需安装组件,简单方便

外观灵活,F31K2外观适应现代设计标准,模块化提高您的使用灵活度。

高密封性,电感式非接触阀位检测,保证您的作业过程完全密封。

 

外壳超坚固,抵御U / V紫外线,极端温度,以及水和盐的腐蚀,户外应用理想之选。

安全保护,防爆环境中的安全运行令F31K2傲视群雄,尤为适合您在化工,石油以及天然气等行业中的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