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onnectivity推出RJ45系列工业用通讯连接器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11
分享到
该新产品系列包括塑料外壳推拉式(Variant14)工业用RJ45连接器,以及金属外壳推拉式(Variant14)工业用RJ45/光纤连接器。

2014年10月9日,全球连接领域的领军企业TEConnectivity(以下简称“TE”“NYSE:TEL”)推出工业用通讯连接器——高可靠性 RJ45系列。该新产品系列包括塑料外壳推拉式(Variant14)工业用RJ45连接器,以及金属外壳推拉式(Variant14)工业用RJ45/ 光纤连接器。

两种连接器都具备了寿命长、可靠性高、经久耐用、节约成本的特点。产品采用IEC61076-3-117标准接口,便于快速连接和断开;强大的接线技术可 节约现场安装时间,实现灵活操作且无需任何特殊工具。推拉式结构操作舒适,能够确保牢固、密封的连接性能,可连接所有常用直径的电缆。此外,两款连接器都 能提供符合高国际防护等级的屏蔽性能和抗温性能,适用于严苛的室外工作环境。

除了支持RJ45外,金属外壳版本还可支持光纤。采用这种外壳后,该RJ45/光纤连接器可承受最严苛的环境条件,例如冲击、振动或高低温;并提供卓越的抗化学性、抗火花性和耐油性。凭借高防护等级和耐用性,该版本可提供可靠、安全的连接,降低维护成本。

塑料外壳版本的重要应用领域包括工厂自动化、密封自动化装置、分散式设备应用、机柜出口、汽车工业制造装置和生产线、太阳能和风能发电场、火车通讯、数据网络等。金属外壳版本非常适用于汽车生产、焊机、机械、电机/电机控制器和机器人领域。两种版本都可以在-40oC至70oC的温度范围内工作。

在介绍这款新系列产品时,TEConnectivity产品经理RuudvandenBrink说道:“该系列连接器能够满足各种客户的特定需求。它不仅 具有诸多优势,例如可靠性和节约成本;还可以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这样,客户就可以从一个产品中获得全系列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