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威申城五大工业展全面演绎高效节能,促进工业融合发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0-30
分享到
经过四天的高效运作,年度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工业盛会—2014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简称: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简称:上海国际压缩机展)、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中国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和上海国际工业零部件及分承包展览会于10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 全球行业巨头齐聚,演绎智能制造发展趋势

- 观众质量持续提升,贸易洽谈络绎不绝

- 专业办展和优质服务获展商叫好

经过四天的高效运作,年度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工业盛会—2014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简称: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简称:上海国际压缩机展)、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中国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和上海国际工业零部件及分承包展览会于10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展会在参与度、展出面积和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指标再一次印证了市场对其的认可,也进一步巩固了五大展会在亚洲乃至全世界的行业领先地位。期间,来自全球2,013家展商在139,5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倾情演绎工业之美,吸引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3,079名观众赴会贸易洽谈。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裁裴喜对此非常满意,他说道:“伴随着工业的转型升级,我们始终与时俱进,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将‘智能制造,高效节能’的理念贯穿于展会的方方面面,向工业各板块输送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和应用系统。当下,绝大多数展商在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依旧投资有力,这无疑是对工业发展的良好信号。毫无疑问,我们在此举办的五大工业展已成为各大公司进行品牌展示和贸易的首选平台,也有更多的企业CEO亲自莅临展会坐镇现场。”

经过20多年的发展,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已经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动力传动工业盛会。今年展会共吸引了1,208家知名企业在80,5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共襄盛举,以“智能制造,节能环保”为主题,汇集了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土耳其、韩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展商联袂献艺,以新产品首发诠释工业融合发展。

在该展中,机械传动板块今年规模再度攀升,迎来了西门子、ABB、邦飞利、诺德、伦茨、艾默生等行业精英企业悉数到场。其中,诺德NORD、伦茨Lenze、诠世传动TRANSTECNO等,都在现场首发了新一代减速机、电机,以其更精确、更灵活的产品性能适应更广阔的市场需求;流体传动板块和液压气动密封展区则集结了数百余家知名企业,恩福、Argo Hytos、KASTAS、Tokyo Keiki、Stauff、台湾气立、CKD、妙德空霸睦、科达、圣邦、黎明、油威力、榆次液压产业集群等纷纷带来自动化、智能化产品,力推创新技术。其间,西德福STAUFF隆重推出来自德国的DIN管接头产品系列,以自主技术和德国制造诠释创新内涵。

2014上海国际压缩机展今年规模再增20%,于13,5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共吸引了来自瑞典、德国、美国、加拿大、韩国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148家海内外厂商共襄盛举,包括: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神钢KOBELCO、日立HITACHI、宝华BAUER、博世力士乐Bosch Rexroth、釜玛Bumatec、志高、开山、复盛、汉钟和厦门东亚Jaguar等精英品牌。展品覆盖从整机、主机到后处理、配件、润滑油等整个压缩机及真空行业供应链环节。

素有物流行业风向标之称的亚洲物流展,今年吸引了包括合力、永恒力、科朗、伟轮、比亚迪、吉鑫祥、大福、Swisslog、TGW、北起院、北自所、中船重工、今天国际、台硕重工、广运机电、新松等在内的490家物流精英企业在近40,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倾情演绎物流技术与装备盛会。叉车行业巨头永恒力、合力、科朗、伟轮、吉鑫祥、比亚迪、如意等齐聚W1号馆,携各家王牌产品重磅出击。永恒力展示了包括窄巷道叉车VNA、UPC穿梭车和最先进的APM无人驾驶自动托盘搬运车等在内的十余款拳头产品,以先进的技术理念,严格的制造工艺打造品牌优势。其董事局主席Hans-Georg Frey亲临展会现场,并高兴地说道:“我们多年来参加亚洲物流展,在这里能够见到众多市场领袖。我们此次展出的自动化仓储叉车迎合了物流装备市场的发展需求。从抵达展会现场我便被安排多个会议,与客户洽谈,达成新的贸易订单,因此对本届展会我相当满意。”此外,合力共带来7款新品叉车首发,引领智能创新、低碳环保的新能源叉车发展趋势。吉鑫祥除展示8款王牌叉车外,还展示了48吨的内燃平衡重式叉车,吸引众多现场观众驻足。

Swisslog亚太地区市场经理陈昱女士对展会更是赞不绝口,“我们此次展出了AutoStore轻载存储拣选系统和CarryPick自动导引车拣选系统,吸引了众多买家的高度关注和洽购。借助亚洲物流展的平台影响力,我们接洽新客户,维系老客户,成功地向市场展示了我们的开发、设计交付和内部物流的解决方案。”

除叉车、输送、起重、包装等传统物流板块展示外,今年亚洲物流展充分诠释“智能•集成•高效”的主题内涵,首次推出“物流机器人”展区。随着近年来人力成本的不断上升,众多国内机器人制造商纷纷提出“实现无人化”概念,致力于打造机器人中国造的品牌特色。现场,新松、沃迪、海曼、大连佳林等在内的工业机器人企业均以大面积特装展台亮相,展示其在工厂生产线物料搬运及自动化仓储、配送中心输送分拣、后道包装自动化领域的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新松则展示了速度快、精度高、刚性强的DELTA机器人及辅件,广泛应用于包装、物料分拣、搬运和装配等领域。

除了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上海国际压缩机展和亚洲物流展以外,2014中国国际重型机械展览会也汇集了100家重型机械知名展商在4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共襄盛举。随着近年来国内外市场对工业外包的需求愈盛,2014上海国际工业零部件及分承包展览会也于同期同地举办,共同打造产业链互动大平台。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近20场精彩纷呈的专业活动。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同期召开了同济大学与Parker合作的“液压管路系统”论坛、第三届减速机技术研讨会、第二届数控机床精密传动技术研讨会和2014中国油气钻采装备市场发展与需求预测分析高峰论坛等,均受到业内高度关注和参与。此外,“2014 CeMAT ASIA创新沙龙”的升级举办也成为展会活动的另一大亮点。为期四天的研讨围绕六大热点话题展开深入讨论,来自京东、国美在线、DHL、中联网等大牌重磅嘉宾莅临现场,与展商、观众、买家以及所有行业专业人士讲述了“电商的幕后故事”。同期近百个国际买家团也奔赴展会积极洽购。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现场近80个买家参观团覆盖石油石化、工程机械、机床、纺织、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制药和制冷技术等行业领域。展会还通过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实时播报,为展商、买家、观众送上第一手展会动态讯息。官方网站、合作媒体也将定时更新,不断扩大展会影响力,深化行业权威地位。

展会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符禹对展会及将来的举办充满信心,他表示:“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吸引着国际巨头的投资与进驻。我们以先进的办展理念和专业的展会服务打造一流的国际盛会,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工业大平台。”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上海国际压缩机展、亚洲物流展、中国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上海国际工业零部件及分承包展览会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其合作伙伴包括: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压缩机网和《压缩机》杂志,以及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下一届展会将于2015年10月27-30日在上海举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