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鲁夫携全系列产品出展工博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1-11
分享到

本次工博会,巴鲁夫带来全系列产品,其中的重点是针对汽车行业的RFID解决方案;IO-LINK解决方案;具有电容传感器和压力传感器的流体检测解决方案。巴鲁夫具有最为完善而丰富的产品线,巴鲁夫以IO-LINK墙的形式体现在目标检测、线性位移检测、工业网络连接和工业识别四大领域中的覆盖,广泛用于汽车、食品饮料、冶金等工业领域。

萨拓思先生介绍巴鲁夫拥有全球的完整产品线,可以照顾到中上游客户,而且可以为客户进行定制,只要有合适的销售途径就可以达到中端客户,目前巴鲁夫已服务到一、二线城市。为适应市场变化,巴鲁夫制定了积极的市场策略,在2014年最大程度上满足了客户的期待。其中,针对线性位移检测产品和汽车等行业,积极调整了器件类产品的价格。过去的三年,巴鲁夫除产品销售外,建立了行业团队,强化了针对行业的打包解决方案。


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萨拓思先生

巴鲁夫设置有专注于汽车、橡塑和冶金等行业的行业团队,2015年将加强对机床和汽车零部件市场的服务,侧重于挖掘行业潜力,力求把握市场的变化。冶金行业虽然现在没有大项目,但还是有很多中小项目。巴鲁夫近80%的业务是通过直销完成,巴鲁夫的专业销售工程师可以直接与客户沟通,提供有的放矢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巴鲁夫2014年对管理架构进行了完善与调整,组建专业的区域销售团队、汽车行业团队和战略管理团队。在市场推广方面,巴鲁夫准备了解决方案展车,从上海开始全国路演。此外,巴鲁夫还通过调整表价,让产品价格更加灵活。萨拓思先生认为,存量市场方面潜藏巨大机会。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一样存量市场越来越大,涉及的产品更新换代也越来越多,而现有的项目应不止于安装,而是贯穿于整个项目或机械的生命周期,巴鲁夫将加强与客户在项目管理上紧密合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