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驱动器

发布时间:2014-11-11
分享到

上海瑞猫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由ReCAT公司精心研发的业界首款基于EtherCAT工业实时以太网总线技术、体积最小且高功率密度的伺服驱动器,基于全球最先进的CANOpen和EtherCAT工业实时以太网通信技术,ReCAT网络型伺服驱动器可支持市面上主流的DC或AC无刷电机,具有较好的兼容性。

ReCAT网络型伺服驱动器为完全智能化,可被应用在以串行式工业实时通信为基础的分布式控制环境中,包括CAN-Open和EtherCAT等多种工业实时以太网通信协议,通过上位机控制软件指令,ReCAT伺服驱动器和控制器可以实现非常迅速的交互,也可以同时使用RS-232或CANOpen进行通信。此外,ReCAT网络型伺服驱动器可以达到μS级的伺服响应同步时间,具有较好的实时性和可靠性,可以应用于工业机器人、精密电子设备、CNC数控机床等类似高端运动控制和伺服驱动应用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