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以其先进的 FactoryTalk Batch 软件简化配方管理和保护

全新功能可帮助跟踪配方变更、管理审批流程和保护知识产权

文章来源: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1-19
分享到
罗克韦尔自动化最新版本的 FactoryTalk Batch 软件拥有变更审批流程管理和配方谱系自动跟踪功能,简化了新配方的创建和修改。全新的安全权限绑定功能还能帮助生产商保护知识产权。

罗克韦尔自动化最新版本的 FactoryTalk Batch 软件拥有变更审批流程管理和配方谱系自动跟踪功能,简化了新配方的创建和修改。全新的安全权限绑定功能还能帮助生产商保护知识产权。

“FactoryTalk Batch 软件避免了手动管理配方时可能引起的风险”,罗克韦尔自动化 FactoryTalk Batch 产品经理 John Parraga 介绍,“升级后的新版软件可与罗克韦尔自动化的 PlantPAx 过程自动化系统紧密集成,提供从小型基本顺控应用到大型复杂批次和顺控应用的各类解决方案。它能简化配方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管理工作,并提供包含关键指导信息的标准报告。”

使用此软件,管理员可指定特定的人员或岗位来负责配方的审批,只有经过他们的批准,才能将配方发送给生产线。这种条理清晰的方式让审批具有可追溯性,质量控制经理能够轻松管理配方。

借助新的版本控制功能,FactoryTalk Batch v12.0 软件可锁定配方,防止更改。之后,配方可以检出并变为“使用中”,软件会自动为其分配一个新版本。更新后的软件系统会自动存储每个版本,以便用户查看谱系关系。配方作者不必再因为每次配方变更手动备份文件,因而能够节省大量时间,管理更多的配方。

此外,FactoryTalk Batch 软件还针对知识产权盗窃提供额外的保护。借助安全权限绑定功能,FactoryTalk Batch 软件可保护配方和区域模型。这一层额外保护可提升重要信息的安全性,确保未经授权的用户无法查看、编辑或执行操作。

作为罗克韦尔自动化 PlantPAx 过程自动化系统的一部分,FactoryTalk Batch v12.0 软件现已面市。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200名雇员,并设有37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家授权渠道伙伴及61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