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与思科为互联企业中无线设备的部署制订设计和实施指南

文章来源:罗克韦尔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4-11-25
分享到
在今天的 2014 年自动化博览会活动中,罗克韦尔自动化和思科宣布发布名为《在全厂融合以太网架构内部署 802.11 无线 LAN 技术》的设计和实施指南白皮书。

(2014年 11 月20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在今天的 2014 年自动化博览会活动中,罗克韦尔自动化和思科宣布发布名为《在全厂融合以太网架构内部署 802.11 无线 LAN 技术》的设计和实施指南白皮书。这份设计指南内容详尽,将帮助控制系统工程师、IT 网络工程师和系统集成人员以一种更为可靠、安全且可扩展的方式实施基于 IP 的标准无线网络。

该指南围绕全厂融合以太网 (CPwE) 架构内的 802.11 无线 LAN (WLAN) 解决方案,提供了详尽的深度信息,其中包含有关固定、游动以及移动设备使用案例的设计注意事项。此外,指南还说明了如何针对每种使用案例的 WLAN 进行组态、维护和故障处理,并详细记录了思科和罗克韦尔自动化对这些架构进行测试和验证的方式。借助这份新资料,网络设计人员可在工厂中通过一个独立接入点创建小型网络,然后再通过扩展来构建统一的大型 WLAN 架构。

“无线技术在工业网络基础设施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世界最大的玻璃纤维制造商 Owens Corning 公司的网络架构师 Ashok Patel 称,“现在,如果能掌握罗克韦尔自动化和思科这份新资料中有关架构和设计的最佳实践,并且按此部署,那就可以实现通过 802.11 网络同时管理数据采集和自动化控制。”

“Wi-Fi 网络(或 IEEE 802.11)在工厂和车间应用中非常实用,因此制造商必须将 Wi-Fi 网络作为一个服务于各类应用的基础架构来通盘考量,仔细规划”,ARC 高级分析师 Harry Forbes 表示,“来自罗克韦尔自动化和思科的这份新资料非常及时,融合了众多制造商在实践中积累到的经验”。

这些文档中的建议也将在加州阿纳海姆的本届自动化博览会活动的“工业 IP 的优势”展位进行展示。该展位就是一个小型的CPwE架构,其中包括一个工厂运营控制室,控制室内配有 WLAN 控制器和思科轻量级接入点。通过罗克韦尔自动化和思科联合开发的 Allen Bradley Stratix 5100 无线接入点/工作组网桥,此网络被延伸至展位中的过程和包装区域。

罗克韦尔自动化和思科致力于在车间自动化系统和更高层级的信息系统之间搭建起技术和文化的桥梁,从而帮助制造商改善经营业绩,成为业内的价值典范。两家公司已在产品、服务、经过验证的架构和培训资源等方面展开成功合作,这将帮助制造商融合网络架构,通过基于 IP 的可靠网络将 IT 与运营融合在一起,向“互联企业”的愿景不断迈进。

关于思科

思科 (NASDAQ:CSCO) 是 IT 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致力于通过“联所未连”不断创造奇迹,帮助企业抓住未来的机遇。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