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系列连接器

发布时间:2014-12-01
分享到

厦门唯恩电气有限公司

唯恩(WAIN)电气有限公司推出HY-Z2504-S01E0-GM、HY-T2504-S01E1-GF 4芯航空连接器,能满足大电流要求且外形结构较小,圆柱形结构具有天然的坚固性,比其他任何形状都具有更高的强度,气密性较矩形连接器更具有优势。

该航空连接器额定电流为40A,额定电压为250V,常温状态耐电压2kV,湿热状态耐电压1kV,工作温度范围-40~105℃,采用螺纹锁定,密封等级IP65。相比其他产品,在外观及产品的整体协调上,镀镍件具有明显的美观性,且手感佳适合客户体验;在重要部件插针上,尺寸的精度、镀层、表面粗糙度更有质量保障;外壳上,电缆卡夹的螺纹固定螺丝,使得电缆锁紧更有保障,增加其稳定性。凭借着卓越的产品性能,该产品适用于电子、通讯、电力等多个领域,能为系统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的电气连接和信号传递。

收藏
赞一下
0